迪士尼集團FOX體育台 計畫終止在台營運(圖)

發表:2020-09-19 1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OX體育台傳出因不堪連年虧損,年底前將撤台並退出台灣市場,FOX體育台18日傍晚發表簡單聲明,證實有計畫終止體育台在台灣地區的營運。

迪士尼集團旗下的FOX體育台在台灣共有3個頻道,包括FOX體育台與二台,以及在MOD上的三台,據《鏡週刊》報導,台灣體育頻道皆呈現虧損狀態,就連今年的HBL都出現沒有體育台要競標轉播權的情況,今則傳出迪士尼要停掉台灣3個FOX頻道,以及亞太區的FOX Sport、FOX Sports 以及2FOX Sports 3頻道都將消失。

不過據《中央社》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這原是單純的公司內部會議,卻不慎走漏風聲,誤傳成有重大消息對外公布,而消息曝光後第一時間,公司內部員工都表示並不清楚公司要撤台的消息。

報導中指,在台經營多年的FOX體育台前身是ESPN與衛視體育台,迪士尼集團在2012年7月將亞洲ESPN頻道股權售予福斯娛樂集團,隔年亞洲ESPN頻道也改名為FOX體育台。

不過2019年3月迪士尼再次併購了二十一世紀福斯大部分子公司,其中也包括東南亞FOX體育台系列頻道所隸屬的福斯傳媒集團,因此原名為ESPN衛視體育台的FOX體育台又重返迪士尼旗下。

對於是否撤台一事,FOX體育台僅表示:「我們有計劃終止FOX體育台在台灣地區的營運。如有進一步消息,我們將會告知您。」至於FOX體育台會營運到何時,目前仍不清楚。

FOX體育台近年將轉播重心轉至台灣本土與學生運動,包括HBL高中籃球聯賽、UBA大專籃球聯賽與企業排球聯賽,都由FOX體育台轉播,如今FOX確定撤台後,勢必會對這些運動賽事的轉播造成衝擊。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