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養老金後銀行賬戶被封 蔡霞:永遠想不到中共有多邪惡(圖)

發表:2020-09-08 2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斷養老金後銀行賬戶被封蔡霞:永遠想不到中共有多邪惡

中共中央黨校前教授蔡霞在推特上說,她已與中共黨徹底脫鉤。(圖片來源:蔡霞推特截圖)

【看中國2020年9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被開除黨籍的中共中央黨校退休教授蔡霞7日發推文說,她在中國的銀行帳戶被關閉,中共不只取消她的養老金,連存款都取不出。蔡霞痛批,人們永遠想不到中共有「多邪惡」。

據中央社報導稱,蔡霞銀行帳戶被封,不只養老金,連存款都沒。據蔡霞說,家人替她去銀行取錢時,銀行告知此帳戶已在8月20日執行封戶。蔡霞是在8月17日被中共中央黨校宣布開除黨籍並取消退休待遇的,理由是她發表有「嚴重政治問題和損害國家聲譽」的言論,「性質極其惡劣、情節極其嚴重」。

蔡霞在社群平臺推特(Twitter)說,自己不但沒有養老金,而且之前的存款都取不出來,「原來以為他們要置我於貧餓病痛之困境,現在才明白,他們要直接置我於絕境!人們永遠想不到邪惡的習共有多邪惡!」

她的這則推文發表後,立即引髮網民熱議。

世界維吾爾大會中國事務部主任伊利夏提推特上表示,應該改一句:不是「邪惡的習共有多邪惡」,而應是「邪惡中共有多邪惡」。

也有分析說,蔡霞所說的「習共」就是「中共」,只是其父輩曾一直給中共幹過,給毛共、鄧共、江共留面子,但它們每一毛細管裡流的都是被屠殺無辜者鮮血。

網友紛紛留言說:「比您想像的還邪惡,只有您想不到,沒有他們做不到的!」「人間最惡,前所未有!」「整個國家完全沒有法治可言,完全匪黨一言堂,無法無天。可悲啊!」

蔡霞曾在北京的中央黨校教了15年書,直到2012年退休。她在最近的講話和文章中嚴厲譴責了中共和習近平,稱「這個黨成了政治殭屍」,「這個體制從根本上講要拋棄掉它。」

蔡霞為許章潤和任志強打抱不平,站出來為他們辯護,「他們以毀人聲譽、羞辱人格、剝奪工作權利、斷人生計來迫害許章潤,公開恫嚇中國體制內外的所有學界人士,」

中央黨校8月17日宣布開除她的中共黨籍,並取消了她的養老金和其他退休待遇。蔡霞接受了多家外媒的採訪,再次批評中共是一個「黑幫」,她稱「從內心來講,其實我早就想退黨了」,「現在他們把我開出去,我很高興,因為我覺得我終於有了自由了」。

她還發了題為「我在為權利和尊嚴而戰」的推文,批中共當局的做法是侵犯人權的惡劣行徑。蔡霞表示,自己工作了43年,退休養老是自己的權利,因此要打官司來捍衛自己的權利。「不管這個官司打下來是什麼結果,但是我的權利不允許任何人輕易地侵犯」。

現在蔡霞不僅是一名維權者,還關注中國的人權狀況,她9月6日在推特上寫道:「目前中共國民眾人權的真實寫照!我們做人的權利要靠我們抗爭得來,我們生而為人,絕不甘於沉淪為奴。」

同天,她還在推特上發表題為「中共強力壓制蒙族幹部反抗文化滅族暴政」帖文,力挺內蒙古人反抗中共。她說:「蒙古族民眾全民反抗文化滅族暴政,蒙古族黨員幹部與本民族民眾站在一起,其中有任領導職務的官員。中共極權專制對蒙族公職人員卡脖子斷生路,勒令必須送孩子上學,如不服從,便以撤職、降職、開除、停發一切待遇、強押孩子進園等流氓做法,進行恐嚇、壓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