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情比疫情更致命 朝鮮進入這地區無條件射擊(圖)

發表:2020-09-08 09: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中邊境地區
朝中邊境地區(圖片來源: CHANDAN KHANNA / AFP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7日讯】全球自從武漢肺炎爆發迄今,朝鮮仍對外宣稱零確診,而引發外界質疑。據朝鮮內部消息人士在4日透露,該國為了防範該疫病流入,徹底封鎖朝中邊境地區,甚至最近還向邊境地區下達了一份社會安全省的佈告「有關不要進行抵觸北部邊境封鎖作戰的行徑」。

根據兩江道消息人士表示,從8月25日開始,在公共機構及站前張貼總計有5項條款的社會安全省佈告。佈告上聲稱,從封鎖線至內陸的1至2公里的地帶,已規定為嚴重地帶,對於沒有經過許可,而進入該地帶的人員和動物,將進行無條件射擊。

消息人士稱,安全省指稱,有一些百姓肆無忌憚地進出邊境的沿線,甚至還進行非法越境的行為,而營造了傳播惡性病毒的空間。傳染病藉由空氣與物品傳播的情形下,維持及加強沿線地帶的國家緊急防疫體系,已經更加迫切了。

據DailyNK所拿到的佈告照片中稱,自邊境封鎖線起的1至2公里界線,被指定為嚴重地帶;在夜間禁止人員與車輛於設卡邊境公路和鐵路上通行;對沒有經過許可而進入嚴重地帶,或靠近設卡公路及鐵路的人員與動物,將會無條件進行射擊。必須嚴格遵守北部邊境地帶規定的行動秩序,以保護祖國安全及人民的安寧。

朝鮮安全省首先就闡明了設定嚴重地帶的事實,且警告所有的百姓不得非法進出,也不得讓沒有經過組織批准的人員與物質進出。如果經由組織批准進入嚴重地帶者,也一定要攜帶身份證件等證明文件。

安全省更要求藉由設置鐵絲網等,以禁止夜間通行臨近的公路與鐵路。並規定從5月至9月期間的20點至次日淩晨5點,禁止通行;10月至4月期間,禁止通行的時間是18點到次日的早上7點。其分為冬季及夏季時間的目的,可能是為了應對武漢肺炎長期化的可能性。

安全省聲稱,將對於違反朝中邊境地區的規定與秩序,沒有經許可就進入嚴重地帶或靠近邊境設卡障礙物,或進到鴨綠江及圖們江控制線內的百姓,將會採行無條件開槍射擊的措施。

安全省還要求各機構、企業及團體,為了守護祖國安全與人民安寧,必須積極配合邊境封鎖及防疫工作,並加強教育,以嚴控防範犯罪行徑的發生。同時鼓勵百姓要密切注意危害人民部隊守衛的嚴重地帶秩序的行為,且要及時進行報告。

安全省佈告最後稱,這份佈告適用在共和國領域內所有的機構、企業、團體及公民。

據消息人士披露,當邊境地區的百姓看到了這份佈告後,十分不滿地說,難道一直封鎖沿線,直到傳染病消滅嗎?邊境警備隊、前方部隊,又加上中央工作人員,他們進行三重封鎖,真讓人窒息死了。不要只知道搞封鎖,應該要給糧食供應或讓百姓們糊口才對啊。

消息人士說,當佈告出來之後,為了過冬準備需要購買的柴火價格就漲了1.8倍,甚至百姓們還歎氣道,下周肯定會漲至兩倍之多。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