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莎克」強風暴雨襲吉林 吹翻屋頂 大樹連根拔起(視頻/圖)

發表:2020-09-03 2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吉林 颱風 黑龍江
颱風美莎克進入吉林,中心風力達8級。(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看中國2020年9月3日訊】吉林省氣象局3日下午2時發佈,颱風美莎克」進入吉林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和龍市境內,預計晚上8時前後,將從長春北部、吉林北部一帶進入黑龍江省,美莎克中心附近最大風力達8級(每秒20米,熱帶風暴級別)。氣象局預計3日夜間從長春移入黑龍江省。

受今年第9號颱風「美莎克」影響,9月2日午後開始,吉林省自東南向西北出現降雨,中東部普遍出現大到暴雨,部分地方出現大暴雨。截至3日晚間6時,吉林省平均降水量58.7毫米,過程降雨量超過100毫米的99站。 3日早晨開始,吉林省風力逐漸增強,大部陣風普遍達6級以上,個別地方陣風達10級以上。

 

 

吉林市泰山路「如一坊中央公園」住宅大廈的外牆,颱風吹脫了部份建築石屎;琿春市也因暴雨大風導致路邊大樹被成排刮倒,部份樓頂被掀翻;長春市也有多處街邊樹木被大風颳倒,車輛被砸。據琿春市防汛抗旱指揮部的通知,預計未來12小時,大風影響還將持續。

根據氣象部門的資料分析,10號颱風「海神」已經生成,目前位於西北太平洋洋麪,未來將向西偏北方向移動,初步預計7日前後可能對吉林省產生影響。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