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轟炸機飛行 遭遇俄戰機反覆近距飛過 美空軍:不專業(圖)

發表:2020-08-30 1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B-52轟炸機(圖片來源:Jason Smith/Getty Images for NASCAR)
美國B-52轟炸機(圖片來源:Jason Smith/Getty Images for NASCAR)

【看中國2020年8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空軍週六(8月29日)發表聲明說,美國空軍飛行員週五在黑海國際水域進行例行訓練,兩架俄羅斯噴氣式飛機以「不安全、不專業」的方式在美國B-52轟炸機的100英尺以內的距離飛行。

聲明說,俄羅斯蘇-27戰機飛行員在B-52戰機的前端100英尺內反覆飛過,造成湍流,並限制了美國飛行員的機動能力。

俄國戰機此舉挑釁意味甚濃。

福克斯新聞引述歐洲空軍非洲司令部司令傑夫.哈里吉安將軍(Gen.Jeff Harrigian)的言論稱,此類行動將增加飛機在空中擦撞的可能性,根本不必要,也與良好的飛行技術要求和國際飛行規則產生牴觸。

他說:「儘管俄羅斯飛機在國際領空飛行,但它們危害了其它飛機的飛行安全。我們希望它們能遵守國際準則,以確保雙方安全和防止事故發生。」

聲明說,空軍當時按照公認的國際安全標準在該區域飛行。

歐洲司令部聲明說:「這項名為「盟軍的天空」(Allied Sky)的單日飛行任務旨在展示北約的團結,增強戰備狀態,並提供增強美國和北約盟國所有參與機組人員的互通性的培訓機會。

美國歐洲司令部司令托德.沃爾特斯將軍(Gen. Tod Wolters)補充說:「通過進一步加強我們持久的關係,我們向潛在對手發出了明確的信息,表明我們已準備好應對任何全球性挑戰。」

此外,北美航空航天國防司令官格倫.範.赫克將軍(Gen. Glen VanHerck)表示,週四晚,兩架美國F-22戰機還攔截了三組進入阿拉斯加防空識別區(Alaskan Air Defense Identification Zone,ADIZ)的俄羅斯圖佩列夫噴氣式飛機。

美空軍「天空聯盟」行動20北約國軍機伴飛

美國空軍於28日展開天空聯盟(Allied Sky)行動,總共出動6架B-52H轟炸機飛越北約30國領空,過程中20個北約國家出動80架次軍機伴飛,甚為壯觀。

此飛行任務旨在強化美國與盟友的協同作戰能力。

參與伴飛的北約國家分別為比利時、保加利亞、加拿大、克羅埃西亞、捷克、丹麥、法國、德國、希臘、匈牙利、義大利、荷蘭、挪威、波蘭、葡萄牙、羅馬尼亞、斯洛伐克、西班牙、土耳其和英國。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新聞稿指出,4架美國第五轟炸聯隊的B-52,於8月22日飛抵歐洲待命,參與飛行任務。

北約秘書長史托騰伯格(Jens Stoltenberg)表示,美國軍機在一天內飛越所有30個北約國家,代表了美國對北約的堅定承諾,美國與盟軍團結一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