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春瑩推特發「章魚圖」批美國引網友嘲笑(圖)

發表:2020-08-28 2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春瑩
華春瑩(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8月28日訊】美國國務院、商務部26日宣布,將24個中國國營企業列入制裁實體清單,並對一批相關人士實施簽證限制,指這些實體和個人涉及中國在南海的「惡意活動」。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27日就此怒批美國跟「章魚」一樣手伸太長,狂喊美國把自己的戰機和軍艦拉走!不過,此舉慘遭網友諷刺: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中共有多蠻橫。

華春瑩27日發推文說,「美國的手臂也伸得太太太太太長了,就連在自己領土上活動的外國公司也被網入其中,它那章魚般的長臂應該先把自己的戰機和軍艦從別國門口拉走!」

華春瑩在推文中還附上一張戴著「美國國旗」帽子的章魚圖片,意指美國管的太多。

不過許多網友不領情,紛紛表示:「拜託,如果美國不給中國一點顏色瞧瞧,中國將是世界的災難,願上帝保佑美國,天滅中共」、「每家中企都有中共官員負責意識形態洗腦的工作,這叫從事正常活動?」、「你是站在那些被中國欺負的國家,例如越南、菲律賓等鄰國的立場上對中國說這句話嗎?」、「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中國(中共)有多蠻橫,甚至對聯合國指手畫腳,不得人心,必然走向衰亡」。

此外,華春瑩要美國把戰機和軍艦從中國門口拉走,被認為流露出中共當局對美國軍事威懾的恐慌。

自7月以來,美國加大在南海及臺灣海峽鄰域的軍事投射,持續派出多個航母戰鬥群在南海和東海游弋,更頻頻派出軍機逼近中國沿海,震懾中共的意味明顯。而面對美國大軍逼近,北京一改戰狼姿態,頻頻向美國示好、求和,更下達「絕不開第一槍」的指令。但似乎是為了演戲給中國民眾看,仍持續在內海搞演練。外界嘲諷中共此舉是腳後跟緊貼著家門口舞大刀,一旦發現苗頭不對,可立馬縮回去。

責任編輯:司徒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