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為什麼要下令:不向美軍開第一槍(圖)

作者:清竹 發表:2020-08-23 07: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習近平(圖片來源:Lintao Zhang/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8月23日訊】網上流傳的有關北戴河會議上,中共製定了新的「三軟三硬」政策,即對美國軟、對西方軟、行動上要軟;對國內硬、宣傳要硬、對香港硬。也就是對外屈膝,對內暴力鎮壓。

習近平內部已經下令,不准向美軍開第一槍。不但不開第一槍,實際上幾個月來,中共軍隊還盡力避免與美軍正面對峙,生怕擦槍走火。

當然這些網上的傳言,我們現在無法佐證。但是從中共目前的所作所為,的確也符合以上的傳言。為什麼會這樣說呢?我們就從中共的軟說起:

首先是中共外交系統在8月上旬突然出現路線大轉調,原本齜牙咧嘴凶相畢露的戰狼們幾乎在一夜間全都變成了溫順的綿羊。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外交部長王毅在8月6號接受新華社專訪的講話。

這個講話最具價值的信息其實就兩點:1、官方話語對南海的描述,不再是「自古以來的中國領土」,而是變成了「地區國家的共同家園」;2、提出了當前中美關係4點框架,總結起來就是一句話:不對抗、不脫勾,要對話、要合作。

我們可以看到,從8月6號王毅開始,到中共外交部副外長樂玉成8月12號發表確保中美關係不失控不脫軌的講話為止,在不到一週的時間內,外交系統從發言人到正副部長,再到外交系統最高級別主管楊潔篪,4個層面的官員全體出動,發表相同聲調的講話或文章。這樣的密度與高度統一的立場,只能說明一點:這次外交大轉向是最高層也就是習近平拍板定調的。而那些外交部的發言人,還有小紅粉、五毛們緊跟他們的主子,都啞火了。這些人活在世上也真是可憐,一切都得看主子的眼色行事,不能自主,真是即可悲又可笑。

在軍事上,更加讓人不可思議。尤其近三個月來,無論美國採取什麼軍事動作,哪怕是軍艦、飛機都開到家門口進行示威、偵查,中共都視而不見、無動於衷,看不到中共有任何強烈的反應,給人感覺似乎是美中商量好的,在全世界面前有意在做著一場遊戲。我們舉個例子,如果有一個狂徒拿著刀整天在你的家門口晃來晃去的,你會無動於衷嗎?除非是你同意或者就是你有病!

那習近平為什麼能這樣忍氣吞聲呢?難道他就不怕全世界嘲笑他嗎?他就不怕國內那些人戳他的脊樑骨嗎?那有人會說,習近平一定是腦子進水了,被美國的強大軍事陣容嚇破膽了。在我看來都不是。習近平在這一方面不是笨蛋,他很清醒,他也看得也很清楚。他不是怕打仗,是他根本就不想打仗,因為一旦打仗就有可能丟掉政權,從而丟掉自己的命。所以在南海也好、東海也罷,搞的那些軍演,那純粹是給國內百姓看的,做做樣子。如果說戰爭就能把習近平的命要了,那太難了,因為真的打起仗來習近平一定會躲到防禦原子彈的坑道裡,他一定會首先保命,而死的卻都是老百姓,所以他是不怕打仗的,他真正害怕的是失去政權。

大家想一想,在中國是誰叫囂著要打仗?無須置疑那一定是習近平的敵對勢力。為什麼他們希望美中開戰?我們可以看到,在中國無論如何的諷刺習近平,什麼一尊也好、扒光內衣的皇帝小丑也罷,但是中共內部沒有人敢公開向習近平挑戰。為什麼不敢?是因為習近平掌握著軍權,在中共的眼裡,誰掌握了軍權誰就是老大。中共第一任黨魁毛澤東曾說過:槍桿子裡面出政權。當年的國家主席劉少奇,儘管他的能力、威信均超過了毛澤東,其結果還是被掌握軍權的毛澤東打翻在地,在痛苦中死去。再看鄧小平利用軍權趕走了華國鋒;江澤民利用軍權架空著胡錦濤,就是退休了還牢牢不捨得又把軍權掌握了兩年。也就是說中共體制內的人,他們對待掌握軍權的人是望而生畏的。

既然是這樣,那些企圖想推翻習近平的政敵們,如何推翻?那首先就得消除他的軍權,可是談何容易。所以這就是為什麼這些人想讓美中開戰的原因,一旦開戰,必然兩敗俱傷,無論是傷重傷輕那些習近平的政敵們都會有機會,因為鶴蚌相爭,漁翁得利嘛!這些簡單的道理,習近平能不知道嗎?他能按照政敵的願望去做嗎?這就是習近平為什麼跟美國放軟的主要原因。

如今的美國川普(特朗普)已經是急紅了眼,因為中共出爾反爾的言行,不遵守承諾,到處搞滲透、破壞,特別是中共的病毒使川普三年多辛辛苦苦給美國帶來的繁榮化為了烏有,如今使美國感染中共病毒人數已高達近六百萬,死亡17萬多。如此慘重的損失如何彌補?可想而知,川普能不急嗎?他能不想狠狠的跟中共打上一仗嗎?這就跟一個人一樣,如果被逼急了,他可能會豁出命來跟你干。當然這一點習近平也很清楚,這也是為什麼中共不接美國招的另一個原因。另外,習近平還期盼著美國11月份的大選,如果能讓拜登當選,那也許有可能會改變中共的窘境。但我認為這是中共一廂情願的夢想。

無論習近平也好、他的政敵也罷,他們的願望一個都不可能實現。為什麼?因為神絕不允許敗壞人類、毒害世人的中共惡黨繼續存在下去,只要這個邪黨的存在,就會使得人類的道德越來越敗壞,就會使得邪氣上升從而壓倒正氣,就會把人拖入地獄,就會使人類走向毀滅。

所以全世界人必須站出來與神同行,隨著天滅中共的大潮滾滾向前推動,中共必將解體、滅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