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航協:航空客運量2024年後恢復疫情前水平

發表:2020-07-29 2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7月29日訊】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週二(7月28日)宣布,全球航空客運量要到2024年才會恢復到武漢肺炎病毒疫情之前的水平,這較先前預期遲了一年。

今年6月,按旅客人數及其飛行距離計算的客運量,較去年同期下降超過86%。與去年相比,2020年旅客登機數量預計下跌55%, 比國際航協4月預測的46%更糟。

在這份悲觀的預測中,國際航協稱發展中國家和美國疫情控制「緩慢」,這些國家佔據了40%的國際航空市場。《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據上週發布的系列季度財報,美國大型航空公司高管指出,美國武漢肺炎疫情病例激增,引發了新的飛行需求下降。

商家也削減了他們的公司差旅預算,傾向於延續視頻會議方式。上升的失業率及健康風險壓倒了旅行慾望,因此,消費者的航空旅行信心也未恢復。國際航協表示,那些最後一刻宣布的旅行限制措施,比如英國上週六(7月25日)下令隔離來自西班牙的入境者,無助於恢復人們的旅行願望。

短途航班的需求預計比長途航班要恢復的快一些。國際航協說,中國航空公司正在緩慢恢復國內客運。法新社報導說,至少八家中國航空公司已推出低價的「隨心飛」計畫,以重振境內航空旅行。

國際航協總幹事兼首席執行官亞歷山大·德·朱尼亞克(Alexandre de Juniac)呼籲在這場大流行病期間展開「有針對性及提前規劃」的旅行方式,他批評了「破壞信心的走走停停式的重啟和扼殺需求的檢疫隔離」。

責任編輯:辛荷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