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揮別不倫戀陰霾 決定與艾成攜手一生(組圖)

發表:2020-07-29 0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揮別不倫戀陰霾,王瞳:感謝艾成她清楚看見真正的愛,是什麼模樣。
揮別不倫戀陰霾,王瞳:感謝艾成她清楚看見真正的愛,是什麼模樣。(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八點檔女星王瞳去年與男主角馬俊麟假戲真作,捲入不倫戀,造成個人形象大傷,愛情長跑9年的男友艾成,依然對她不離不棄,終於感動她,讓她清楚看見真正的愛,是什麼模樣,義無反顧的將自己的後半輩子交與艾成,小倆口於28日前往大安戶政事務登記結婚,王瞳正式升格成為「蔡太太」。

王瞳與艾成28日前往大安戶政事務登記結婚,王瞳正式升格成為「蔡太太」。
王瞳與艾成28日前往大安戶政事務登記結婚,王瞳正式升格成為「蔡太太」。(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艾成不離不棄的愛 王瞳無怨無悔的陪伴

王瞳在臉書發表聲明,回憶起去年不倫戀的醜聞時說到:「謝謝這段旅程中的驚心動魄,尤其是2019年,讓我狠狠地上了一課。也因爲如此,吳姍耘(王瞳本名)小妹妹,必須長大了。」

她坦承,這些時間,過得很艱難,也很痛苦,「但我決定將這一切過程,都轉化為心裡的刺青,它們時時警惕我,未來的路該如何走得光明磊落。」

王瞳在聲明中反省自己之外,也表達了對艾成的感謝,她提到,這些絆腳石雖然讓她跌了滿身傷,但她仍心懷感恩,是因為這樣的際遇,讓她更看清楚艾成的深情,「清楚看見真正的愛,是什麼模樣。」表示未來將會和艾成一起走過、一起對人生負責。

艾成謙虛的回應道:「和世上很多成功的男人比,我一定差遠了……但我有一顆為瞳瞳捨命的心和永不離棄的愛」
艾成謙虛的回應道:「和世上很多成功的男人比,我一定差遠了……但我有一顆為瞳瞳捨命的心和永不離棄的愛」(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艾成謙虛的回應道:「和世上很多成功的男人比,我一定差遠了……但我有一顆為瞳瞳捨命的心和永不離棄的愛」,他感謝王瞳在自己最糟最不堪的時候,無怨無悔的陪在身邊。

當年王瞳曝光與艾成的戀情之後,她的父母並沒有相當看好,不過艾成仍十分努力衝事業。他提及:「每個人都會經歷高山低谷,我自己也是,我們都是。但我們對彼此的愛,已經遠超越這些挑戰和艱難。」表示自己經過了深思熟慮後,決定攜手一生,也不忘謝謝大家一路走來對他們的關心與祝福,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王瞳臉書全文:

我是王瞳,

首先,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

這次選擇用這樣的方式來告訴大家,

是不想浪費過多的媒體資源,

以及在工作場合上模糊了焦點。

9年了,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但卻佔據了我人生中最關鍵的部份。

謝謝這段旅程中的驚心動魄,

尤其是2019年,讓我狠狠地上了一課。

也因爲如此,吳姍耘小妹妹,必須長大了。

這些時間,我過得很艱難,也很痛苦,

但我決定將這一切過程,都轉化為心裡的刺青,

它們時時警惕我,未來的路該如何走得光明磊落。

我要感恩這些絆腳石,雖然讓我跌了滿身傷,

但卻讓我重新看待了我跟艾成的感情,

清楚看見真正的愛,是什麼模樣。

我要謝謝艾成,他讓我明白,

什麼是不離不棄,無條件接納的愛。

更感謝上帝給了我一個迴轉道,

在這些不堪之後,祂仍張開雙手,

帶我走向祂為我所預備的道路。

今天是我與艾成登記結婚的日子,

九年的時間,或許是漫長,

但能有今日,

我們都非常感謝彼此,感謝上帝的帶領。

未來,我們將一起為我們的人生負責,

並建立在基督裡的家庭,

無論高山低谷,都定意一起走過,

若非這些風風雨雨,

我們無法生出堅定的愛與真摯,

我們會帶著這份堅持,

繼續寫下艾成與吳姍耘的故事。

新的下半年,新的身份,新的旅程,將要開始。

我是蔡太太,請多多指教。

王瞳 2020.7.28

艾成臉書全文:

我是艾成

首先,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這次選擇用這樣的方式來告訴大家,是不想浪費過多的媒體資源,以及在工作場合上模糊了焦點。

和世上很多成功的男人比,我一定差遠了……但我有一顆為瞳瞳捨命的心和永不離棄的愛,也許有人會笑我很笨很傻,但從九年前在一起到我被鬼附,瞳瞳對我的不離不棄,遠大於我對她的付出。在我最狂妄自傲的時候,在我最糟最不堪的時候,常人都束手無策,避之唯恐不及的情況下,瞳瞳無怨無悔的陪在我身邊。

每個人都會經歷高山低谷,我自己也是,我們都是。但我們對彼此的愛,已經遠超越這些挑戰和艱難。並且因著神的愛給我們很多確據和得勝的力量,經過了深思熟慮之後,從2020年7月28日起,我們在神的見證和親友的祝福下決定攜手一生,謝謝大家一路走來的關心與祝福,皇天不負苦心人,更要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