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性侵養女 鮑毓明反指二人談婚論嫁 演員周冬雨怒斥(圖)

發表:2020-04-13 16: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鮑毓明性侵「養女」事件持續燃燒。
鮑毓明性侵「養女」事件持續燃燒。(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0年4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近日山東煙臺一女孩自述長期遭傑瑞集團前副總裁、養父鮑毓明性侵,事件持續發酵後,大陸媒體登出鮑毓明的專訪,文中鮑並無否認曾與女事主發生關係,但稱在收養她之初已與其母達成協議,待她18歲二人便會結婚。文章一度引起極大迴響,演員周冬雨批評他「衣冠禽獸」,目前該文已下架。

2020年4月,一段6分鐘的短片被媒體曝光,一名女孩自述「被煙台上市公司高管性侵四年」,此事件隨即成為輿論的中心。4月9日,被害女孩表示,從2016年起,她和「養父」鮑毓明一起生活,3年時間裏遭到多次性侵,其自述「第一次被性侵時剛滿14週歲」。

山東省煙臺市公安局官方微博4月9日發布通報,稱2019年4月8日,一女子報案稱,其三年多來被「養父」鮑某某多次性侵,警方於次日立案,檢察部門提前介入。

鮑毓明被舉報性侵養女的消息曝出後,對此他回應自己真心愛對方,反而是女方不斷傷害他,稱她恩將仇報。他否認和女事主小芳是養父女關係。由於鮑毓明當時單身,法律上無法收養,女方母親遂建議雙方一起相處到女兒成年,二人也正式交往。對於是否和小芳發生關係,鮑某沒有明確回應,稱涉及個人隱私。

而也有媒體報導,鮑毓明在4月9日接受一家媒體採訪時稱,自己不會觸犯法律底線,並稱「事情並不是像她說的那樣,事情說起來話長,但我和她從來沒有以‘養父女’的關係相處」。目前,警方已立案調查此事。

鮑毓明進一步說,他與女方式已到談婚論嫁階段,去年初他甚至按對方要求送上了鑽石戒指求婚。對於今次指控,鮑毓明稱所有問題是可能源於有一段時間自己冷落了對方,又透露女方情緒反覆,更多次試過自殺。

雖然女事主及其母拒絕受訪,不過上述文章登出後,不少網民紛紛指責鮑說法片面,相關媒體也未作查證,最終文章不到一天已被下架。

演員周冬雨也就此事發聲,她連發兩條微博就「鮑毓明回應性侵養女」報導的微博表達憤慨,「半夜看到那句 ‘事情說來話長’ ‘恩將仇報’真的氣!! 這種衣冠禽獸,麻煩嚴懲不貸!等結果!」而稍後她再次轉發《鮑毓明回應性侵養女》的報導,稱「你的熱搜可不能停」,表達憤怒之情。

資料顯示,現年48歲的鮑毓明具中國律師資格與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出庭律師資格。曾任美國思科和美國新聞集團等跨國企業資深法律顧問,上市公司中興通訊獨立董事、上市公司傑瑞股份集團副總裁兼首席法務官,在西南政法大學任兼職研究員,以及在中國行為法學會任客座教授。其法律界集諸多光環於一身,曾被中共教育部認證高層次海外留學人才、全國十佳總法律顧問等。

鮑毓明性侵事件曝光後,中興通訊公司董事會宣布批准鮑毓明辭去獨立非執行董事職務的申請。而傑瑞集團則在聲明中表示,已與鮑毓明協商解除了勞動合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