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女子離奇失蹤案:警方在小區化糞池發現其屍體(圖)

發表:2020-07-24 2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杭州女子離奇失蹤案:警方在小區化糞池發現其屍體
杭州失蹤女子已找到:警方在小區化糞池發現其屍體。(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0年7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浙江杭州本月初發生一起頗為蹊蹺的失蹤案,引起網路關注。陸媒24日報導指,消息人士透露, 警方在失蹤女所住的小區化糞池裡發現其屍體,其丈夫有重大嫌疑。

杭州市江干區三堡北苑小區53歲女子來惠利從7月5日凌晨至7月24日,已經持續失聯19天。7月23日晚,@杭州公安正式通報了來女士已 「確認遇害」 的消息,其丈夫有重大作案嫌疑。

津雲新聞報導,津雲記者7月23日凌晨1時多從接近杭州警方人士處獲悉,在杭州三堡北苑小區小區化糞池裡發現來惠利女士屍體。

報導說,7月22日晚上,警方將偵查重點集中到化糞池,集中多輛吸污車、吸糞車對化糞池進行抽吸。23日凌晨1時多,接近警方人士告訴津雲記者:人已經找到,是在化糞池裡找到的。當日早上8時,津雲記者通過別的渠道印證了這個消息。

據悉,來惠利女士現年53歲,系某會計事務所保潔人員。家住杭州市江干區三堡北苑小區某棟8樓。7月5日凌晨,原本在家中床上休息的來女士突然失去蹤跡。

據來女士家屬向當地媒體介紹,7月5日凌晨0:30,來女士丈夫起來如廁時還發現妻子在床上。等到凌晨5:30,來女士丈夫起床時,發現妻子不見了,當時他以為妻子有事提前出門了,也沒在意。

直到7月6日依然沒有來女士的消息,且其就職單位負責人也確認來女士當天沒有到崗。此時,感覺可能出事的家屬立即報警求助。

更加離奇的是,經家人事後確認,來女士的錢包、手機均遺留在家中,除當天睡覺穿著的咖啡色吊帶睡衣,日常衣物也沒見少。

這起離奇失蹤案件被媒體曝光後,網民也對該案進行了「全民破案」,網民紛紛發揮想像力和邏輯分析能力,提出各種破案思路和來女士去向的各種可能。

7月17日,大陸媒體報導,警方已排查樓頂、電梯井等可疑地點。還派出警犬對附近的池塘、公園進行地毯式搜索,均無所獲。來女士家屬表示,小區的窨井、電梯井、頂樓的蓄水箱,甚至他們家整棟樓的住戶,警察都走訪了,還查看了冰箱、保險櫃。

7月23日是杭州53歲的來女士離奇失蹤第18天,澎湃新聞從接近警方人士處獲悉,經偵查,來女士丈夫許某某(55歲,杭州籍)有重大作案嫌疑,已被警方控制。

澎湃新聞報導說,近期,經歷過拆遷的來女士獲得了一套回遷房。而她的二婚丈夫要求來女士把這套房子給自己的兒子。兩人就此有了分歧,鄰居們也曾聽到他們為此事爭吵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