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女戰將假的?陳柏惟怒嗆陳玉珍噁心(圖)

發表:2020-07-21 1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華民國立法院日前為監察院人事案爆發衝突,而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死守主席台。不過,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爆料內幕,並認為陳玉珍把自己當人肉炸彈的行為非常噁心。資料照。
中華民國立法院日前為監察院人事案爆發衝突,而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死守主席台。不過,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爆料內幕,並認為陳玉珍把自己當人肉炸彈的行為非常噁心。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7月21日訊】中華民國立法院日前為監察院人事案爆發衝突,而國民黨金門縣立委陳玉珍死守主席台,意外成為了話題。不過,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爆料,立委吳斯懷和陳玉珍剛動完手術,大家有說好不要動他們,但結果陳玉珍卻把自己當人肉炸彈,這樣的行為非常噁心;而資深媒體人尚毅夫也說,如果不是由於她開刀,恐怕10分鐘不到就被拉下主席台了。

監察院人事風波

為了阻擋監察院陳菊人事案通過,國民黨立委前幾日占據立法院議場主席台,民進黨立委16日下午3時47分左右開始清場,並與國民黨立委爆發激烈肢體衝突。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當日抨擊陳玉珍是「女版邱毅」,也稱國民黨這些動作是在打給習近平看。最終17日立法院行使行同意權,投票通過了前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出任監察院長。

國民黨立委佔據議場 堅決要求退回陳菊人事案
民進黨立委攻入立法院議場 藍綠爆發推擠
藍綠立院衝突掛綵照 王定宇控藍委助理出手攻擊
監院人事同意權17日投票 藍綠今爆發激烈肢體衝突
國民黨杯葛監察院人事 王世堅:藍營打給習近平看
臺立法院投票通過 陳菊出任監察院長

陳玉珍插曲

日前陳玉珍全副武裝死守主席台,隨後又爆出伸手進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褲袋搶選票的插曲,引爆熱烈討論。

陳柏惟在政論節目「辣新聞152」還原現場,表示陳玉珍當時問林昶佐,你的票在哪裡?林拍了一下口袋說在這裡,沒想到卻引起陳玉珍殺機,直接伸手過去抓。陳柏惟表示,陳玉珍後來伸不進口袋,還是一直抓著褲頭沒放,這舉動讓他不太能理解,「這種事情給我錢我也做不出來」。

陳柏惟更怒嗆,陳玉珍最噁心的是,國民黨佔領主席台時,他們助理在現場講說,有兩個人剛開完刀別動他們,一個是吳斯懷,另一個就是陳玉珍。「明明有兩個傷兵,結果陳玉珍把自己當人體自殺炸彈,跑出來到處挑釁,萬一真的發生什麼事,是不是又變我們的問題,所以我覺得這很噁心」。

尚毅夫也說,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那邊也知道,吳斯懷是椎間盤突出開刀,而陳玉珍是腹膜炎開刀,柯與國民黨談時有要求說,不能夠把坐輪椅的吳抬到主席台上,陳也不要到主席台上,結果國民黨竟然說「吳斯懷我們有把握,陳玉珍我們沒把握」,最後陳談不下來,國民黨團也管不了她。

尚毅夫還說,民進黨一直不想動這兩個人,所以陳玉珍就趴在那邊踢到王美惠時,王憤怒反擊,柯建銘見狀立刻阻止,因為柯的父親也是腹膜炎開刀,所以他知道那個問題,所以上前勸阻王,也阻止高嘉瑜不要玩她的腳。

尚義夫最後強調,坦白來說陳玉珍如果不是腹膜炎開刀,敢保證她10分鐘都撐不到,因為她有開刀,因此大家才對她小心一點,不敢動她。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