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通感謝總統免刑 重申通俄門調查「虛假」(圖)

發表:2020-07-18 1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前政治顧問羅傑.斯通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在大選年冒著選票被影響的風險,為他減刑,他非常感謝。(圖片來源:Mark Wilson/Getty Images)
美國前政治顧問羅傑.斯通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在大選年冒著選票被影響的風險,為他減刑,他非常感謝。(圖片來源:Mark Wilso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7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前政治顧問羅傑.斯通(Roger Stone)表示,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大選年冒著選票被影響的風險,為他減刑,他對此表示感謝。他也重申,民主黨等人發起的通俄門調查是虛假的騙局

斯通(Stone)和他的律師戴維.斯科恩(David Schoen)一起出現在福克斯新聞(Fox News)的訪談節目中。他在節目上說:「這需要巨大勇氣。這讓患有呼吸疾病的我免受牢獄之災和病毒的威脅,我甚為感動。」

「我對川普總統懷有深厚的感情,因為我認識他已有40年了。」斯通說:「他是一個公正的人,非常有勇氣。他救了我的命。他給了我爭取辯護的機會。」

根據判決,斯通被指涉入「通俄案」,以妨礙司法公正、干擾證人和作出虛假陳述等七項罪名被定罪,並將於7月14日入獄服刑40個月。

川普總統在簽署仁慈特許令(Executive Grant of Clemency)時表示,斯通受到「非常不公平的對待」。

斯通一直否認他有任何不當行為,並辯稱針對他的「通俄門」調查是虛假的。

「我的法官有偏見,陪審團很腐敗。」他也感謝主持人漢尼提、前國家安全顧問邁克.弗林將軍(Michael Flynn)、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和國會議員馬特.蓋茨(Matt Gaetz)等保守派人士。

斯通長期患有哮喘病,現在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囚犯之間的群聚感染對67歲的斯通來說是巨大的健康威脅。

通俄門騙局

福克斯新聞的法律分析師格雷格.賈瑞特(Gregg Jarrett)撰文表示,川普總統通過為斯通減刑,是在糾正嚴重的錯誤。總統的決定也是對一個67歲的老人的同情心表現,他的身體狀況不佳。

賈瑞特說,特別調查顧問穆勒(Robert Mueller)在聯邦法律下被非法任命,恐嚇和威脅像前國家安全顧問邁克爾.弗林(Michael Flynn)和川普競選顧問喬治.帕帕多普洛斯(George Papadopoulos)等人,脅迫他們認罪。

穆勒的最終目標是,在這些人「認罪」後,再根據這些「被發明的證據」,指證川普總統與俄羅斯「串通」干預2016年總統大選,使川普總統因虛構的罪名被入罪。但是,這些人都沒有認罪。

與總統有關的人,例如保守派電臺主持人傑羅姆.科西(Jerome Corsi)和前國家安全副顧問麥克法蘭(K.T.Mc Farland),被關在房間裡,他們被威脅,如果拒絕認罪,他們將面臨多年的監禁,但是他們拒絕撒謊,當局也無法對他們提出任何指控,因為沒有證據表明他們做錯了什麼。

斯通也拒絕了,但穆勒對他的懲罰是長達24頁的起訴書,並且在去年1月的某個清晨以恐怖高壓姿態將他逮捕。

通俄門騙局另一重要大案弗林案被撤銷

5月7日,美國司法部宣布,對「通俄門」調查所有情況進行認真審查後,撤回對前國家安全顧問邁克爾.弗林(Michael Flynn)的刑事起訴。

6月24日,美國聯邦上訴法院下令批准司法部請求,撤銷針對前國家安全顧問(National Security Adviser)邁克爾.弗林(Michael Flynn)的訴訟,這或將結束長達數年的「通俄門」調查。川普總統在推特發文慶賀撤銷弗林案。

美國《福克斯新聞》6月24日報導,美國哥倫比亞特區上訴法院(U.S.Court of Appeals for the District of Columbia)法官以2票同意、1票反對,裁決撤銷有關弗林案件的訴訟。

2017年底,弗林曾在白宮與聯邦調查局(FBI)特工的約談中認罪。但是他的律師團隊以FBI存在「嚴重的」不當行為為由,上訴要求撤回對弗林的指控。

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通俄門」調查筆錄公開,筆錄內容顯示,歐巴馬政府的高級官員承認,儘管他們有懷疑,但也知道找不到任何有關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期間川普與俄羅斯勾結的直接證據。

耗時一年多的所謂「通俄門」調查結果發現,民主黨的指控根本沒有證據可尋,這是一場「獵巫行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