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禁止共產黨員入境屬 「正當防衛」(圖)

作者:唐龍 發表:2020-07-18 08: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習近平 共產黨
香港反送中期間,民眾舉著「共產黨 = 納粹黨」的標識(圖片來源:大紀元)

【看中國2020年7月18日訊】最近《紐約時報》 爆料說美國正在考慮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屬入境旅行,而美國國家安全官員對此動議也並無否認。這下子在中國這邊就炸了營, 不少人如喪考妣, 也有人幸災樂禍, 更多人是不知所措。

中國外交部的反應是先指責美國此舉 「可悲」, 就是不知道到底是誰可悲? 而後又說美國如果禁止共黨入境, 就是 「與14億中國人民公開作對」。不知道是我們大家的數學不好, 還是中國的數學特別, 中共迄今有九千多萬黨員, 即不足一億, 而中國總人口14億。 相比之下, 中共也還是九牛一毛的份量, 怎麼能隨口就胡謅代表中國人民呢?就算把直系親屬都帶上, 據說也就2.7億人, 那跟14億相比也還是「一小撮」 和 「極少數」 嘛。 所以中共外交部就是滿嘴胡謅而已。沒有中共, 中國和中國人民失去的只是鎖鏈, 而必將贏得自由和幸福。

有氣急敗壞者指責美國此舉過於 「瘋狂」, 其實美國此舉再正常理性不過。 即所謂 「共產黨」 在概念上完全就是自由和民主世界的敵人,既然如此, 美國為什麼要允許共產黨自由出入自己的國境呢?嚴格地講, 美國不禁止共黨入境, 才是真昏頭或者瘋了。

而且, 美國如實施禁止共黨入境, 也算是法理上的 「正當防衛」。 因為中共在香港強推 「港版國安法」,實際上就是阻止一切崇尚民主自由的人們正常入境香港,正常在香港生活, 工作, 和學習, 等於是給香港人民和外來訪問者戴上了專制獨裁的緊箍咒。為此, 美國和自由世界國家忍無可忍, 無路可退, 堅決反擊,這也叫一報還一報。

中共必須懂得, 反對習近平和共產黨, 只是政見不同,但絕不犯法。 如果楞說犯法, 那就只能是個惡法。 同理, 共產黨也不要到自由世界去了, 因為那裡都是"敵對反動力量", 你共產黨還跑去幹什麼? 你如果一個勁還想去, 就說明自由世界挺不錯, 那麼你首先應把 「港版國安惡法」 取消作廢了再說, 因為香港是自由民主世界的一部分, 不需要這樣的惡法。

從根本上講, 美國此舉也迫使中共必須公開澄清自己的性質, 即中共到底是否民主自由的敵人? 如果是,很好, 美國和西方都不用來了。 如果不是, 那就必須說清楚為什麼人民沒有獨立財產權? 為什麼沒有獨立的司法制度? 為什麼壓制言論自由, 封網,抓捕律師和公民記者, 為什麼到處黨管一切? 為什麼鎮壓香港人民的民主自由訴求?為什麼搞什麼一尊獨裁?

總而言之, 美國禁共黨入境, 是切中要害, 大義善哉, 順應潮流。中共及其鐵桿黨徒們在21世紀何去何從, 自己要好好掂量掂量! 受中共矇蔽或投機入黨的人們, 也好好掂量一下自己的抉擇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