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破解:劉伯溫三大預言全解譯(二)(圖)

作者:李道真 發表:2020-07-17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伯溫的三大預言
劉伯溫的三大預言清楚、準確地預言到了當下正在發生的大事。(圖片來源:wikipedia)

接續:最新破解:劉伯溫三大預言全解譯(一)

歷史上留下的預言中,最能清楚、準確的預言到當下正發生大事的,當屬劉伯溫的三大預言了,分別是:《太白山劉伯溫碑記》、《金陵塔碑文》、《推碑圖》。在這一篇中,筆者全面系統的接合劉伯溫的三大預言,解讀當今世界正發生和將發生的大事。

6、大劫難中會死多少人?

《劉伯溫碑記》中說「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九愁屍體無人撿」,可以看出死亡數量非常巨大,十個人中只有一個能倖存。

《推碑圖》中也說「路途人死無數,一萬之中死九千」、「大地十分人死九分,十道惡人無一存」等,同樣是說十人中只有一人能倖存。

金陵塔碑文》中說:

父母死,難埋葬。

爹娘死,兒孫扛。

萬物同遭劫,

蟲蟻亦遭殃。

這裡雖然沒有直接說會死多少人,但是可以看出大劫難中死亡數量是非常可怕的。

7、大劫難過後人類未來如何?

幾乎所有知名預言都重合的提到:人類走過大劫難後(2025年後),會恢復道德,開創一個歷史上前所未有的、幸福美好的新世界,舊的文明將從此終結,全新的人類文明將從此開啟,人類將步入一個無比美好的全新世界、新紀元!

瑪雅預言中記載,我們人類已進入了「地球更新期」(EarthRegeneration Period),太陽繫在銀河系季候中經歷了5125年(公元前3113年至公元2012年冬至日)的「大週期」後,太陽將與銀河系的黃道(Ecliptic)和赤道(Equator)所形成的交叉點完全重合,此後地球將走出銀河射線的範圍而進入「與銀河系同步」的新階段,地球、人類將在這個時期「淨化」、「更新」後,進入與本次文明毫無關係的一個全新的文明,將開啟新的人類紀元。現在這個時間點,就是新舊文明、新舊人類紀元更替的關鍵點。

《劉伯溫碑記》中說:「上元甲子到,人人哈哈笑」「問他笑什麼?迎接新地主」「上管三尺日,夜無盜賊難」

「上元甲子」是指新的人類紀元。下一個「上元甲子」年是2044年。大劫難結束(2025年)後,可能還有20年左右的「過渡期」(人類恢復傳統、道德、正信,人類道德將超過歷史上的最好時期),走過了過渡期,人類將進入幸福無比的全新世界,開創全新的人類文明與人類新紀元。渡過大劫的人類進入新紀元後,人人歡天喜地,幸福無比。

預言中還提到,在未來新紀元中,天上地下都遵從大聖人的教化,人類恢復傳統、道德,並超越人類歷史上最好的時期,社會一片祥和、幸福,夜不閉戶,路不拾遺。

諸葛亮《馬前課》也預言人類渡過大劫後的情景:

賢不遺野 天下一家

無名無德 光耀中華

《推背圖》中也有同樣預言,第五十九像讖曰:

「無城無府,無爾無我,天下一家,治臻大化」。

這不同的預言都重合的點明,人類渡過了大劫難後,會進入一個道德提升期,人類的道德將提升到相當高的水平,到時人類的社會美好而幸福,天下一家,路不拾遺、夜不閉戶,人人都幸福快樂無比。

《劉伯溫碑記》中還說:「若得過了大劫年,才算世間不老仙」

若人類渡過了大劫,將進入美好幸福的未來,進入未來的人都有大福份,如同神仙一樣。未來人間可能會神跡大顯,如同上古人神同在的時期一樣。

《推碑圖》中也說:

「但等金雞叫,天曉天門開,巳年醜過寅初,金雞甦醒謂之天曉,正個中華大地金雞雙立,四鄉歸陸神州出真神」

「十方百國法輪輝,普天同慶,時限滿。」

「法子歸十方天國,回頭者在地為人,在岸者,同登十萬八千寺」

《推碑圖》中說過了大劫後,新的人類世界「天門開」、「神州出真神」,可能也是指到時地上真的會神跡大顯,人神同在。還說「十方百國法輪輝」、「法子歸十方天國」,同時還說「回頭者在地為人,在岸者,同登十萬八千寺」,就是那些原本誹謗大聖人和救世大法的人,後來明白了真相,回頭懺悔的,稱為回頭者,這樣的人可以平安渡過大劫,留下來成為新世界的幸福人類。那些一直認可大聖人以及救世大法的人,稱在岸者,這部分人將在未來新世界中走入大聖人所傳的救世大法中修煉,最終可能都會圓滿回歸天國,預言中是這麼說的。

此文是筆者綜合各大預言,將其相互印證後所作的解讀,僅作參考。2012年後預言的時間可能已發生了變化,但是大的方面可能不會變。先知們在歷史上留下各種預言,可能主要就是為了警示現在的人類,告訴目前人類所面臨的險境,以及如果渡過目前這個大劫難,進入美好光明的未來。(全文完)

責任編輯:李雲飛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