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拒再培訓港紀律部隊 港府尷尬表示遺憾(圖)

發表:2020-07-16 09: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過往協助培訓香港警隊及其他的紀律部隊,惟近年香港警暴不斷,紀律部隊被批評毫無紀律,加上「港版國安法」硬上馬,觸發美方制裁。資料照。
美國過往協助培訓香港警隊及其他的紀律部隊,惟近年香港警暴不斷,紀律部隊被批評毫無紀律,加上「港版國安法」硬上馬,觸發美方制裁。資料照。(圖片來源: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7月16日訊】美國過往協助培訓香港警隊及其他的紀律部隊,惟近年反送中運動與反國安法之下,香港警暴不斷,紀律部隊被批評毫無紀律,再加上「港版國安法」硬上馬,觸發美方制裁。對於美國決定不會再向香港警隊及其他紀律部隊提供培訓,香港政府發言人稱,對於正常的培訓活動由於政治因素被暫停,表示遺憾,又稱香港紀律部隊會繼續為其成員安排適合的培訓交流機會,以提升執法效率以及服務質素。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另外,美國總統川普簽署了行政命令,有意暫停及中止美國和香港的逃犯及囚犯引渡協議,以制裁中方強推「港版國安法」。香港政府發言人對此回覆指,美國暫停相關的逃犯引渡協議,是甘心使犯罪分子逃避法律制裁,要向法治跟國際交代。

政府發言人還稱,美國的手段嚴重破壞了港美兩地在刑事司法事宜的合作基礎,並任意讓政治目的凌駕執法合作。對於被判刑者的移交安排因美方的政治操作而單方面終止了,特區政府表示極度遺憾,並且會密切留意發展,保留採取適當措施的權利。

關於目前香港有多少名疑犯計劃引渡到美國,以及有多少名在美國的疑犯計劃引渡到香港,政府發言人表示,計劃引渡的案件涉及在請求方或者被請求方內未完成的案件,故不能夠提供有關資料。

網友留言

「死黑警想勾結外國勢力」

「返支那囉,仆街死黑警。」

「全球恐怖組織係最佳拍拿」

「神憎鬼厭的所謂紀律部隊,實質是暴力犯罪集團!」

「大把選擇例如:俄羅斯、北韓、伊朗、ISIS、新疆、…」

「同駐港解放軍交流咪得囉,嗱,有機會學最高級技巧”摺被”呀」

培訓梗係返豬乸啦、晚晚有女陪瞓、有冰又有K、你話幾爽呢」

「不用招聘hkger做police,由内地輸入公安,武警就是、可能有得慳tim」

有關港府違法、港警無法治地殘害市民的新聞,可參考本網站熱點專題:香港「反送中」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