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美女人」染疫 寶萊塢巨星一家三代確診(組圖)

發表:2020-07-13 2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最美女人」寶萊塢女星艾絲維亞·雷確診武漢肺炎,與其一同確診的還有她8歲的女兒。
「世界最美女人」寶萊塢女星艾絲維亞·雷確診武漢肺炎,與其一同確診的還有她8歲的女兒。(圖片來源:LOIC VENANCE/AFP via Getty Images)

印度著名女演員、模特兒及世界小姐,在寶萊塢擁有高知名度,是十分受歡迎的影、視、歌、舞巨星的艾絲維亞·雷今日傳出感染武漢肺炎,與其一同確診的還有她8歲的女兒(阿拉迪雅·巴昌),艾絲維亞·雷的丈夫,同樣是寶萊塢演員的阿比謝克巴昌在社交媒體發文證實了這一消息。

阿比謝克巴昌(Abhishek Bachchan)和他的父親、被稱為「印度影壇教父」的寶萊塢國寶級巨星阿米塔巴昌(Amitabh Bachchan),前晚各自推文表示,兩人都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已住進家鄉孟買的醫院接受治療。(相關閱讀:「寶萊塢國寶級巨星」染疫 演員父子都中標

在分享了妻子艾絲維亞·雷,和父親阿米塔巴昌(Amitabh Bachchan)的病情後,阿比謝克巴昌(Abhishek Bachchan)也呼籲影迷們要採取一定的預防措施,避免感染病毒。

阿比謝克巴克罕和他的父親、被稱為「印度影壇教父」的寶萊塢國寶級巨星阿米塔巴克罕,兩人都確診感染武漢肺炎。
阿比謝克巴昌和他的父親、被稱為「印度影壇教父」的寶萊塢國寶級巨星阿米塔巴昌,兩人都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圖片來源:IG截圖)

艾絲維亞·雷為1994年的印度小姐亞軍,後來獲得1994年度的世界小姐后冠,在2000年,被選為最美麗的世界小姐。1997年她從模特界轉行成為演員,獲得2個印度電影觀眾獎最佳女演員獎項。曾多次被媒體評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稱號(the most beautiful woman in the world),婚後冠夫姓為:艾絲維亞·雷·巴昌(Aishwarya Rai Bachchan)。

2006年中,印度傳媒傳出阿比謝克巴昌與天后巨星級的寶萊塢女演員艾絲維亞·雷之間的親密關係,據傳,兩人是在拍攝電影《Umrao Jaan》期間相戀。2007年初,兩人終於向外界宣告訂婚的好消息。4月21日,兩大寶萊塢巨星舉行盛大的世紀婚禮,此舉轟動印度全國,數以萬計群眾在孟買爭睹新人並向他們祝福。

熱心公益的艾絲維亞,銀幕後亦積極參與不同的慈善活動及機構,被評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的她是聯合國愛滋病聯合規劃署(UNAIDS)的其中一位親善大使(Goodwill Ambassador)。2009年獲得印度政府頒發的蓮花士勳章(Padma Shri),2010年法國政府也頒發法蘭西藝術與文學勳章(Ordre des Arts et des Lettres)對她表揚。

艾絲維亞的成名作為1999年的《何日君能知我心》(Hum Dil De Chuke Sanam)以及2002年的《胭脂淚》(Devdas),還曾主演過《雨中的請求》《寳萊塢生死戀》《眼中沙》等多部寳萊塢電影,2009年,其還參演了電影《粉紅豹2》,與史蒂夫·馬丁上演對手戲。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