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財政大臣宣布300億英鎊支出計畫防失業

發表:2020-07-10 0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7月10日訊】英國財政大臣蘇奈克(Rishi Sunak) 7月8日宣布了一項300億英鎊的計畫,向僱主支付津貼,讓他們召回強制休假的員工,並給酒店業和購房者減稅,以防出現失業危機。

「我希望所有議員和全國人民都知道,我永遠不會接受將失業作為不可避免的結果,」蘇奈克對議會表示。

「現在就停下腳步說,‘任務已經完成’還不是時候,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做到我們所能做到的一切,事實上,這項工作才剛剛開始。」

英國經濟在3月和4月萎縮了25%,受打擊最嚴重領域的復甦道路還很漫長。

根據這個津貼計畫,在強制休假計畫於10月底到期後,僱主每召回一名員工,就可以得到1,000英鎊。

蘇奈克稱,由於該計畫目前覆蓋了逾900萬個工作崗位,津貼計畫的成本可能高達90億英鎊。

為了幫助正在努力應對保持社交距離規則的英國酒店和旅遊部門,他宣布將增值稅從20%削減至5%,為期六個月。

蘇奈克發表講話時,英國房屋建築、酒吧和餐廳等企業的股價上漲。

並且8月份週一至週三外出就餐的人最多可享受每人10英鎊的折扣,費用由政府支付。

蘇奈克已經開始將政府借款提高到二戰時期的水平。

英國的武漢肺炎死亡病例已接近4.5萬例,疫情給英國造成的打擊超過了其他歐洲國家。

責任編輯:辛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