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拍片招募 標榜工資高福利好 网友酸爆了! (圖)

發表:2020-07-06 0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警隊近日積極招募人手,更在臉書上載短片,標榜人工高、福利好、工種多元化等優點。但是網友不僅興趣缺缺,甚至酸爆了!
香港警隊近日積極招募人手,更在臉書上載短片,標榜人工高、福利好、工種多元化等優點。但是網友不僅興趣缺缺,甚至酸爆了!(圖片來源:FB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7月6日訊】香港警隊近日積極招募人手,除了在大眾傳媒落廣告之外,港警昨日更在臉書上載由警察招募組製作的短片,藝人楊明也以劇集角色的Easy Sir客串。短片還找來三個30歲以上投考警隊的現役港警現身說法,標榜警隊工作的人工高、福利好、工種多元化等優點,並鼓勵港人即使30歲以上亦可投考。

港警拍片鼓勵人投考 標榜人工高、福利好

據《立場新聞》報導,該短片以一名年過30,自認學歷、體能不高但是想投考警隊的男聲畫外音引入,接著穿上制服的楊明聞言回應:「如果你有熱誠加入警隊,如果你想守護香港,就即刻投考。」又說如果無信心,就「睇吓我哋嘅成功例子」。

楊明口中的「成功例子」就是三位現役警員,分別為30歲駐守中區警區的阿榮、30歲駐守青山分區的阿峰、36歲駐守長沙灣分區的阿K,均是在2019年加入警隊。

這三人談到年過30投考警隊的原因,阿榮則指年紀大了思想更成熟,「想找一份更有意義的工作」;阿峰亦指,眼見有朋友加入警隊後,「生活穩定不少」,加上眼見社會上有不同風波,「驅使我有一份熱誠貢獻社會」;阿K指是在社會工作幾年後,「發現一份有前途又有穩定收入的工作很重要」。

談到警隊工作吸引之處,阿峰明言就是生活穩定、工種多元化,「適合鍾意挑戰自己嘅人」;阿榮同意,又指警隊有宿舍福利和退休保障,「照顧太太生活無難度」,更可使用遊樂會設施。至於阿K大讚警隊福利全面,包括不同訓練跟進修基金等。

三人都指,身邊許多30歲以上人士成功投考警隊的例子,只要是性格成熟有自信心、體能與面試合格,警隊就會聘請。片末還附上招募廣告,標明督察跟高級督察月薪是$44,910到$88,250,而警員月薪$25,380到$40,610。

網友開酸

「有人唔做 走去做狗」

「可惜會黑警死全家呢 !」

「去各區堂口宣傳應該容易」

「斷六親、冇女朋友、冇家人、冇人性」

「真係咁好,楊明點解唔做落去?心照啦!」

「年齡不是障礙,有無廉恥之心才是投考嘅障礙。」

「警察係有意義的工作,但你哋做嘅唔係警察的工作」

「仲有犯法可豁免 唔需要品格良好 紀律部隊但唔需要有紀律」

「點解唔講最吸引嘅重點呀?可以隨意傷人盡情發洩,橫行霸道!最重要是完全無需負責!」

「黑社會招募仆街賤種。無人性的,想強X,想謀殺,想搶劫的快啊﹗不過不要介意死無全屍,全家死絕啊﹗由第一次世界大戰到現在,反是和美國正面對抗的國家,不是被打到趴下,就是窮足幾十年。現在做黑警,等於1943年加入納粹黨衛軍。」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