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佔立法院 高嘉瑜賴品妤「搞笑」鏡頭曝光(組圖)

發表:2020-06-30 1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藍委強佔立法院,高嘉瑜、賴品妤「搞笑」鏡頭意外曝光。
藍委強佔立法院,高嘉瑜、賴品妤「搞笑」鏡頭意外曝光。(圖片來源:中央社/臉書擷圖)

國民黨立委為抗議監察院長人事案,28日突襲佔領立法院議場,次日上午更持續佔據主席台,藍綠雙方立委爆發激烈肢體衝突,場面一度混亂。正當藍綠立委扭打成一團時,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和賴品妤卻被網友捕捉到意外的「搞笑」鏡頭,許多網友笑翻:「網美都這樣嗎?」、「太搶鏡了」、「可以做梗圖了」。

立委賴品妤擠進主席台的「前線」和其他女立委推擠,過程中她還多次吐舌,翻白眼,搞笑的表情讓許多網友笑翻。
立委賴品妤擠進主席台的「前線」和其他女立委推擠,過程中她還多次吐舌,翻白眼,搞笑的表情讓許多網友笑翻。(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當年曾參與太陽花學運的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在一場混亂的推擠中,也擠進主席台的「前線」和其他女立委推擠,過程中她還多次吐舌,翻白眼,搞笑的表情讓許多網友笑翻,有網友以「賴品妤在立院與國民黨立委拉扯」為題在PTT發文,表示賴品妤「當下笑的很開心,拉扯之餘還有空俏皮吐舌,太好笑了」、「可以做梗圖了」、「學姐看學弟妹佔領很好玩的感覺」。

高嘉瑜托腮看戲 決定出動「最強國防武器」

正當藍綠立委扭打成一團時,身穿黃色上衣,綁著招牌公主頭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卻拍到在主席台一旁托腮看戲,面露無奈的她與激戰中的立委形成強烈對比,照片曝光後網友狂笑:「網美都這樣嗎?」

正當藍綠立委扭打成一團時,身穿黃色上衣,綁著招牌公主頭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卻拍到在主席台一旁托腮看戲,面露無奈的她與激戰中的立委形成強烈對比。
正當藍綠立委扭打成一團時,身穿黃色上衣,綁著招牌公主頭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卻拍到在主席台一旁托腮看戲,面露無奈的她與激戰中的立委形成強烈對比。(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立法院散場後,高嘉瑜接受媒體聯訪時,有媒體記者問及為何沒有加入「民進黨女戰將」圍捕藍營委員,高嘉瑜透露,因為自己手無縛雞之力,經常自娛娛人的她還強調「我最強的戰力應該是我的歌聲,但一直都沒有發揮的機會」。

對於議場內衝突升高,高嘉瑜也在臉書喊話「最強國防武器要出動了」,並發文寫下:「是否應該進場唱歌,化解對立……裡面的人應該需要『隱形的翅膀』」,還順便列了歌單:「三天三夜」、「一剪梅」、「蘭花」草等,都是她最近常唱的歌曲。

高嘉瑜搞笑的說:國民黨團可能有聽到她要唱歌的風聲,所以才趕快退場,「這也是可能戰術之一」。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菊外人」、「夏天的臺北,沒冷氣還有嘉瑜的歌聲,沒有人受得了的」。

太陽花沒開冷氣,怎麼讓議場變涼? 網友翻貼文找答案

國民黨團攻佔立法院,因為立委要求院方開冷氣,一度成為笑柄。2014年太陽花運動的一則貼文,6年後再度被網友翻出來補腦,網友發文表示:「全台灣最帥的水電師父,他們花了二個小時左右找到方式,利用立院的空調系統(不是開立院的冷氣喔),成功的將內外的空氣引流,現在,議場內空氣變好了,人都活過來了,好感動啊!(淚)」。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調侃:「這才叫專業」、「@KMT中國國民黨 快去找水電師傅!」、「還有藍丁硬凹你們有冷氣」、「有沒有動腦就是不一樣」等等。

據悉,立法院原訂29日上午舉行談話會,討論是否召開臨時會,但國民黨團為要求撤換監察院長被提名人,在前一日下午4時許突襲佔領議場,以鐵鍊鎖住通道,用以阻撓臨時會的討論,佔領議場期間,立院場外還有多個泛藍團體聲援,其中包含超級韓粉「杏仁哥」,並且一度戴上防刺手套,要率領群眾攀爬拒馬,試圖衝進立法院。最終,民進黨立委11時15分時用油壓剪剪開鐵鍊,進入議場。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