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扮白雪公主 子瑜化身「小矮人」(組圖)

發表:2020-06-29 2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身高170公分的台灣成員周子瑜扮成了「高人一等」的小矮人,反差的模樣,讓網友直呼超級可愛。
身高170公分的台灣成員周子瑜扮成了「高人一等」的小矮人,反差的模樣,讓網友直呼超級可愛。(圖片來源:IG截圖)

JYP娛樂旗下南韓女子組合TWICE再度登上音樂節目《Music Bank》,此次2020年上半年總結特輯中,團員以「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的造型為裝扮主題,九位成員分別扮成白雪公主、惡皇后與七個小矮人,可愛童話造型,搭配時尚舞步,其中,身高170公分的台灣成員周子瑜扮成了「高人一等」的小矮人,反差的模樣,讓網友直呼超級可愛。(相關閱讀:TWICE摘100座冠軍

TWICE先在開場時演唱了夏日氣氛的歌曲《Dance The Night Away》,接著便以《白雪公主》為主題的造型亮相,其中Sana(湊崎紗夏)飾演「白雪公主」,定延飾演「繼母惡皇后」,其餘成員則飾演「七個小矮人」。

JYP娛樂旗下南韓女子組合TWICE
JYP娛樂旗下南韓女子組合TWICE。(圖片來源: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九位成員在舞台中央聚集成演出《MORE & MORE》的開場隊形,接著帶來了比以往更為開朗的《MORE & MORE》演出。(" target="_blank">點此看完整影片

其中來自台灣的成員周子瑜飾演七個小矮人之一,相比去年萬聖節的「黑魔女」裝扮,粉絲笑稱她這回「改邪歸正」了,不過,身高170公分的子瑜扮成了「高人一等」的小矮人,反差太大萌翻網友。小矮人造型的彩瑛、志效、多賢與子瑜也PO出四人合照,三人刻意以蹲下的姿勢表現「小矮人」的模樣,與身高至少170公分的「高個子小矮人」子瑜對望,畫面逗趣可愛,相當賣萌。(相關閱讀:周子瑜輸她300萬票「2020世界第一美」易主

 
 
 
 
 
 
 
 
 
 
 
 
 
 

🥰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6月 月 27 日 上午 12:21 張貼

飾演「白雪公主」的Sana也PO出了多張與成員的合照,並寫下:「這次《MORE & MORE》的活動有些特別!呵呵。以符合T寶(TWICE暱稱)的方式畫下了句點呢。託ONCE(粉絲)的福,從宣傳活動開始到結束總感到心滿滿的,非常非常感謝❤我們也與ONCE共享了好多座冠軍……至今已經有106座了!!!ONCE們,這次的活動也辛苦大家為我們加油了。No ONCE No Life。」

而這段以《白雪公主》為主題的相關影片在KBS Kpop官網上傳後,點擊立刻爆衝,一天內就突破128萬人次觀看。成員們也透過官方IG公開了多張當天所拍攝的趣味照片,相當逗趣。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