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道真專欄】神話密碼解讀⑨后羿射日(圖)

——第三隻眼睛帶你看世界

作者:李道真 發表:2020-06-28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空之門
時空之門。(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目錄:

一、女媧造人

二、女媧補天

三、扶桑神樹

四、盤古開天

五、神話傳說

六、史前文明

七、絕地天通

八、大禹治水

九、后羿射日

十、歷史目地

 

九、后羿射日

宗教中都說,我們人類處於三界之內,三界是宇宙中最低的一個層次範圍。個人層次上理解:三界是一個非常複雜的時空體系範圍,是一個結界,包涵著很多的時空維度,包納著許許多多的不同時空、世界,我們人類時空只是三界內的一個小小時空而已。比如宗教中說的九層天、三十三層天等等,就是三界內不同層次、不同維度的時空世界。宗教中說的四大天王守護著不同的天門,可能就是三界內守護著不同時空大門的神吧。

在北歐的神話中,有一棵世界神樹(古諾斯語:Yggdrasill),又稱為「宇宙樹」或「乾坤樹」。說這棵神樹構成了整個世界,人類世界、精靈世界、冥界等九個不同的時空世界都是這棵世界之樹上生長出來的。世界之樹有三根樹根,分別紮在很深層維度中的三眼神泉上,有一條毒龍在不斷咬著世界之樹的樹根,當樹根被咬斷的時候,「眾神的黃昏」就會降臨,整個世界都面臨著毀滅與重生。

個人層次上理解:北歐神話中所說的這棵世界之樹,就是三界內的生命之樹,是三界內時空結構、能量脈絡循環體系,在更高維度中的生命形態。這與扶桑神樹類似,只是分別生長在不同的時空範圍和維度中。

《聖經》中也記載著一棵「生命之樹」,或稱為「倒生樹」、或「卡巴拉生命之樹」,說這棵神樹生長在伊甸園的中心,沿著這棵生命之樹的脈絡往上,能夠提升生命層次,在遍歷不同層次的時空世界後,最終回歸天堂,到達終點。

還有《山海經》中所說的能夠上下於天的建木等等,個人認為,這些世界不同民族的神話傳說中都提到了神樹,他們都是真實存在的,是宇宙時空結構、能量脈絡循環體繫在高維度中真實存在的生命形態,只是我們站在低維度中看不懂。

太陽是太陽系的能量來源,是太陽系的中心、能量傳輸點。前面探討過,它是與十天干的能量對接的,所以站在另外高維度中看,它是不是生長在位於銀河系高維度中的扶桑神樹上的?

古時將十天稱為「旬」,一個月分為三旬,「旬」就是太陽的能量循環一週,也就是十天干的能量輪番接入循環一週,可能也是這個內涵吧。

是不是可以認為:扶桑神樹將銀河系的高層能量,通過太陽這個能量接入點傳入太陽系,然後再傳入大地龍脈循環,層層傳入人間?

這來自扶桑神樹(十天干)的高層能量,層層傳入大地的龍脈循環後,在風水學中,被稱為「生氣」或「陽氣」,可能就是天地大周天循環的能量吧,是驅動大地萬物循環、生長的能量。但這能量存在於地球的另外維度之中,看不見、摸不著,所以人類不知道這能量的存在,而通過某些方式能感知得到。

古人講:春生夏長、秋收冬藏。這是人類時空的自然規律,其實也可看作是天地能量大周天循環的運行規律。春夏季節,大地的龍脈之氣(陽氣)強盛,上浮於地表,而陰氣便相應潛藏、下沉於地下。所以春天萬物復甦、生長,夏天萬物生長繁茂、鼎盛。而秋冬兩季,陽氣便漸漸衰減、潛藏於地下,而陰氣慢慢強盛,上浮於地表。所以此時,萬物漸停生長、果實成熟,是收割、收藏的季節。古時行刑,講究秋後問斬,也是這個道理,要順應天地能量的循環規律來行事。要乘著秋後陰氣強盛、行於地表之際,施行殺伐。

這個時候如果留意,就會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地面是冬冷夏熱,而地底下卻是冬暖夏涼的,剛好相反,這就是大地能量(陽氣)隨著季節升降、盛衰的緣故吧。比如喝過井水的都知道,寒冬裡井水是熱的,而炎夏季節,井水是冰涼冰涼的。另外在深井挖礦的工人都知道,炎熱的夏天,他們下到深井後是要穿棉襖下去才行,不然到了地底下冷得不行。而寒冷的冬天,他們下到井底,是穿單衣的,不然熱得不行。這是天地能量大周天循環的規律造成的。人體也是如此,人體與天地自然對應,人體陽氣在脈絡中循環,也是春夏浮於體表,秋冬藏於體內的。中醫都是根據這些規律來養生的,講究夏病冬治,冬病夏治,也是這個緣故吧。

很多東西在人類來看是沒有生命的物質,其實在高維度中看都是有生命的,甚至是巨大的生命體。他們能在不同維度中聚之成形,化之成物,人類甚至在他的體內、範圍之內,卻認識不到。古人說萬物皆有靈,其實從更高維度中看,一切都是有生命的,都是生命體。只是人類被鎖在最低維度的時空之中,看不到,也觸及不到。像十天幹這個時空的脈絡體系,在更高維度之中,可能就是一棵神樹,生長在銀河系中。這不是比喻,在不同的維度之中,生命會展現出不同的形態,所以在不同層次中看,生命形態是會不斷變換的,只有站在最高的維度中全息的看,才能看清它的真形和全貌,而這些人類是永遠也不可能看到的。

包括地上的地形也是一樣,很多人都知道「西藏鎮魔圖」這張唐卡。個人層次所知:西藏那個位置的地形、脈絡,確實對應、連接著一個巨大的魔女,那是它在人類表層時空中的延伸與展現。在另外維度中,它是一個魔女,是真實存在的,它貫穿連接到人類空間這個區域的地形,這裡就是它的能量場範圍。所以在文成公主的指點下,藏王松讚干布建了十二寺,鎮住了魔女,將它的能量鎖在其它維度時空之中,進入不了人間,所以藏傳佛教開始在西藏得到弘傳和發展。

像這類事情,歷史上非常多,經常看到記載說哪裡修寳塔或寺院等,鎮住那一方風水,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吧。歷史上很多高人看風水,都帶著這個內涵,但是一般凡人是根本看不到的。

《山海經》、《淮南子》中都記載了后羿射日的神話:說天帝賜給后羿紅色的神弓,白色的神箭,派后羿下界,去拯救地上的蒼生。在人間,堯帝時,天上同時出現了十個太陽,地上生靈塗炭。於是帝堯派下到人間的后羿用神箭射下了九個太陽,於是九個太陽便化作九隻三足烏鴉掉落下來,落在沃焦這個地方,人間又恢復了安寧。

個人層次理解:這三足烏鴉不是太陽神鳥,太陽神鳥所傳達的是來自扶桑神樹的十天干能量,沒射下的那一個太陽,才是真正的太陽,是太陽神鳥載入的十天干能量。射下的那九個都是假的,那是什麼呢?

《聖經》的啟示錄中有提到:「天上又出現了另一個神秘的景象,有一條紅色的大龍,長著七個頭,十個角,它用尾巴捲起天上三分之一的星辰。」(《啟示錄》12:3)

「後來,天上發生了戰爭,米迦勒和他的天使對赤龍作戰,赤龍和他的使者也起來應戰,但是,赤龍被擊敗了;它和它的使者不得再留在天上。於是,那條大赤龍被摔下來,它就是那條古蛇,名叫魔鬼或撒旦,是迷惑全人類的。」(《啟示錄》12:7-8)

個人層次中知道:銀河系中有一條紅色的惡獸,原本是一條毒蛇,但化為了龍的形象,同樣在高維度中。

這條紅色惡龍侵入了太陽系,並將它的能量輸入太陽系,它的目的是最終掌控人間,它需要在人間形成它的能量之場。所以它將自己的脈絡植入太陽系,將能量導入三界人間,形成它的能量之場。那九個假太陽就是它植入太陽系的能量接入點。

后羿是來自高層的生命,在高層生命的安排下,揹負著使命,從宇宙高層進入三界人間,守護天門。所以他射掉了惡龍植入的能量點,化形為烏鴉掉落在另外維度的沃焦這個地方。後來人弄不清,說太陽中有三足烏鴉,個人覺得這是誤解。在高維度,太陽中有太陽神鳥,那是傳送十天干能量的,來自於扶桑神樹,不是三足烏鴉。三足烏鴉是這頭惡龍植入的能量,不是來自真正的太陽,不是來自扶桑神樹。

另外傳說嫦娥是后羿的妻子,后羿從西王母那得到了仙藥,但嫦娥偷吃了仙藥,飛到月亮上去了,住在月亮上的廣寒宮中,還有玉兔陪著她,這是嫦娥奔月的故事。

個人層次理解到:嫦娥與后羿都是負著使命,從高層下到人間的神,負責在特殊的時刻守護人間。后羿受命守護天門,射下九日;嫦娥看護地門,去了月亮上,進入月亮另外維度的廣寒宮中,成為月神。他們都是從高層時空下來的,揹負著使命,守護著人類這個特殊的地方。

為什麼人類是宇宙神魔大戰的中心與爭奪的焦點?為什麼神按照自己的形象在這裡造了人,並傳授給人類文明,一直守護著人類?

我們將在下一篇中探討。

責任編輯:李雲飛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