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演講:絕不能讓社會主義者管理我們的國家(組圖)

發表:2020-06-21 15: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20日,美國總統川普在俄克拉荷馬州塔爾薩(Tulsa)競選集會上演講。(圖片來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6月20日,美國總統川普在俄克拉荷馬州塔爾薩(Tulsa)競選集會上演講。(圖片來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綜合報導)6月20日晚,尋求連任的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俄克拉荷馬州塔爾薩(Tulsa)舉行競選集會。川普在集會上強調,美國的傳統價值觀是美國的立國之本,絕不能讓社會主義者來管理這個國家。川普也說他重視法律和秩序,也譴責極端左派抗議者讓西雅圖處於「災難」之中。

由於遭受武漢肺炎疫情衝擊,美國的不同地區都實施不同程度的居家限令。經歷超過三個月的封鎖後,川普舉行了疫情爆發以來的第一場大型競選集會。

當地時間7點10分之後,川普總統登臺演講,演講時間1小時40分鐘。川普總統在集會上介紹他上任以來完成的各項成就和政治理念。其中包括,至目前為止,他任命了300多名法官、實行了美國有史以來最大的減稅政策、簡化部門政策上的繁文縟節等。川普說,他的政府與極端左派形成鮮明對比。

川普也提到,希望為最高法院任命更多保守派大法官。此外,美國副總統彭斯也在集會上認同川普的看法,美國最高法院需要更多的保守派大法官。

集會上,川普也提到,美國極端左派在西雅圖、明尼阿波利斯等城市造成諸多破壞,打砸搶燒、傷害數百名警員,甚至一些地區出現無政府狀態。那些民主黨掌管的州政府和市政府卻袖手旁觀。他質問民主黨到底做了些什麼?

川普抨擊西雅圖和華盛頓州的民主黨官員:「這不是個小地方,這是西雅圖。」「政府提供一個建議:「任何時間,只要你們願意,我們會來(協助)。只要一個小時或更短時間,問題就得到解決。」

他補充說,一名國會議員建議,他不應該介入西雅圖被佔領事件,「讓人們看看民主黨左派將會對我們國家做些什麼」。他同時也提到他的競選對手、美國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將始終「屈從」於民主黨的這種激進行為。

他說,拜登是社會主義者的「玩偶」。如果拜登當選總統,他將會把社會主義者帶進政府部門,可能導致美國處於無政府或無警察狀態,後果不堪設想。

此外,川普也承諾,如果獲得連任,他承諾將推進安全的移民法案,建造更多基礎設施,達成更多貿易協議,使美國成為醫療產品的第一製造大國。

川普也說,支持他的「沉默大多數」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強大。「共和黨是‘亞伯拉罕·林肯的政黨’、重視‘法律與秩序’的政黨。」福克斯新聞形容,這似乎表明這將是他在11月大選中尋求連任的競選策略。

集會的最後,川普強調:「美國的座右銘是:我們相信神」,「美國是在神引領下的國度,最好的還沒有來,我們將讓美國再度富有、讓美國再度偉大。」

6月20日,美國總統川普在俄克拉荷馬州塔爾薩(Tulsa)競選集會上演講。(圖片來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6月20日,美國總統川普在俄克拉荷馬州塔爾薩(Tulsa)競選集會上演講。(圖片來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川普上一次競選集會是在疫情爆發前,3月2日在北卡羅來納州的夏洛特(Charlotte)。

集會之前,川普競選集會宣布,已有超過100萬名民眾登記索取門票,盛況空前。會場BOK中心只可容納約1.9萬人,集會現場採取先到先進場形式。許多民眾在會場外紮營排隊幾天,以期進入會場。不過,20日晚,現場仍可以看到一些空位。

此外,有跡象顯示一些團體正蠢蠢欲動要在美國總統川普本週末即將舉行的競選集會現場搗亂,川普19日警告「無政府主義者」和其他示威者不要破壞競選集會。

川普在推特上說:「任何要去俄克拉荷馬州的抗議者、無政府主義者、煽動者、掠奪者或滋事者,請你們明白,你們不會像在紐約、西雅圖或明尼阿波利斯那樣被(縱容)對待。」「這將是截然不同的情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