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崑陽:為國際戰線燃一盞燈 香港光復可期(視頻)

作者:李晴 發表:2020-06-21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今國安惡法將至,民間外交網絡發言人張崑陽說宣佈參與民主派九龍西初選,「希望香港人能投下一票,為國際戰線燃一盞燈,使香港光復可期。」。
如今國安惡法將至,民間外交網絡發言人張崑陽說宣佈參與民主派九龍西初選,「希望香港人能投下一票,為國際戰線燃一盞燈,使香港光復可期。」。(圖片來源 : 李明/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6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晴報道)香港民間外交網絡發言人、前大專學界國際事務代表團發言人張崑陽宣佈參與民主派九龍西初選.他說,「希望香港人能投下不含淚、不投降、不撤退的一票,為國際戰線燃一盞燈,使香港光復可期。」

張崑陽指,2019年是時代革命元年,2020年只是革命的第二年,這場自由之戰才剛剛揭幕。過去一年,香港人「和勇不分」,街頭抗暴。如今國安惡法將至「很多香港人擔心國安法會否徹底摧毀香港,但我對於香港的未來卻感覺到前所未有的樂觀。」

他表示,從中共今日逼迫香港人接受惡法,說明共產黨無能力管治香港,征服香港人的意志,所以在過去一個月裡,才急促強推國安法,作為其手段,同時亦撕破其邪惡面紗。

他說,「過去二十年裡,中共受惠於加入世界貿易組織體系,爭取獲利,表面上裝作文明大國,滿口仁義道德,但在過去的一年裡,卻透過香港人的這場反抗運動,讓全世界更加清晰明白共產黨是如何邪惡,如何不遵守諾言的,而與此同時,國際社會對共產黨的惡行也都一一看在眼裡,必定對中共採取制裁和報復。」

舊年香港人在街頭激烈抗爭期間,張崑陽曾與黃之鋒、何韻詩、羅冠聰等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會見美國參眾兩院議員,講述在香港發生的真相,導致美國最終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及《保護香港法案》,以準備制裁名單及禁止向黑警供應催淚彈、橡膠子彈等裝備。上個月,針對中共強推國安法,特朗普更揚言要經濟及政治制裁中共和香港官員。

張崑陽指,國安惡法將從各個層面「攬炒」香港,如:扼殺網絡言論自由,香港的資訊流通將不再自由,屆時Facebook,YouTube和連登可能會遭屏蔽;禁絕國際人權組織,因過去人權監察和國際特赦組織在香港監察警暴,也被中共視為「外國勢力干擾的政治人物」。

此外,中共或在香港設立國安機構,引入秘密警察,超出香港法律和法院監察,而失去程序公義。一旦國安法在港實施,或令香港失去獨立關稅區地位,引發外資撤資,從而波及各行業,令經濟重創。中共同時亦引火自焚。

他直言,公民社會過往有分歧,但今次運動卻令大家選擇放低分歧,擴大共同抗敵的心,令大家共同連結在一起。他表示,決定參選,亦希望延續這場抗爭運動,「無論民主派是否過半,代議士無法對種種不義坐視不理,放軟手腳如常議政。我們要認清形勢,議會不再是議政殿堂,而只是與街頭並行的一個抗爭陣地。」他表示,議會陣線亦旨在尋求破局空間。

認同並願意參與民主派在七月舉行的初選,張崑陽指,「今次初選不僅僅是推舉論政的代議士,更是在沒有DQ篩選包袱之下,讓香港人選擇真正所信的抗爭代表,來延續抗爭藍圖和願景。我張崑陽參與初選,希望香港人能投下不含淚、不投降、不撤退的一票。為國際戰線燃一盞燈,使香港光復可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