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膽:病毒在給中共抽「京」剝「皮」

作者:苦膽 發表:2020-06-17 0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個無恥、殘暴、貪婪的中共,什麼都要,就是臉不要。明明是它一手弄出了中共病毒,禍害了中國,禍害了世界,犯下了滔天大罪,卻居然還恬不知恥地為自個兒評功擺好。

6月7日,中(共)國發布了3.7萬字的《抗擊中共肺炎疫情的中國行動》白皮書(簡稱「抗疫白皮書」)。白皮書強調:「中國始終秉持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肩負大國擔當,同其他國家併肩作戰、共克時艱。中國本著依法、公開、透明、負責任態度,第一時間向國際社會通報疫情信息,毫無保留同各方分享防控和救治經驗。中國對疫情給各國人民帶來的苦難感同身受,盡己所能向國際社會提供人道主義援助,支持全球抗擊疫情。」再引錄下去,怕要嘔吐了。

共黨政府如此黑白顛倒,如此罔顧事實,如此醜表功,可謂無恥之尤。不上吉尼斯記錄,實在是委屈它了。中共這種登峰造極的無恥,就連從來只做不說的中共病毒都看不下去了,它們通知執政當局:我們在全世界兜了一圈,又回來了,現在是「駐京特攻部隊」。

眼下,京城疫情失守。病毒已經攻陷帝都,並染至市中心王府井以及月壇、西單等地段,豐臺區、西城區、東城區、海淀區、朝陽區都沾染了。上週,一位前軍方官員說,北京已確診47人感染,這是官方數據,它現在才檢測不到400人,就發現了47個感染者。他指出「實際數據可能要大10倍之多」。而且北京這波疫情還蔓延至其它省區,遼寧、四川、河北均現與北京關聯病例。截至6月16日,中國已有十省市「隔離」北京,警告市民不要前往京城,並下令對近期去過北京的人進行清查。更要命的是,「北京一家醫院急診科醫護人員披露,各醫院已接到上級命令,預測疫情可能在一、兩週後大爆發。」而北京市委書記蔡奇則已宣布,首都進入非常時期,戰時狀態。中國疾控中心承認,北京的這次疫情「出乎意料」嚴峻。否則,何至於全市「敲門」大排查?

如果情況不是特別嚴重,當局是絕不會透露些許信息,並且如臨大敵的。而被斷定為「這一波疫情的爆發地」的新發地巿場,是亞洲最大的農產品批發市場,佔地面積1520畝(一說1680畝),蔬菜水果供應量佔全北京市的九成。由於新發地和其他農產品市場被封,致使超市的蔬菜被搶購一空,這僅僅是災情和亂象的一個冒號……

北京這來得特別快特別猛的第二波疫情,顯示中共病毒在抽北京當局的耳光,在剝中(共)國「抗疫白皮書」的畫皮。抽「京」剝「皮」,病毒在教訓中共。換言之,這也是老天要收拾它的先兆。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