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為川普叫好(圖)

作者:園丁 發表:2020-06-15 1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11日,川普總統登上空軍一號前往達拉斯參加於信仰領袖和小商業主的圓桌會議
6月11日,川普總統登上空軍一號前往達拉斯參加於信仰領袖和小商業主的圓桌會議。(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15日訊】2019年在香港「反送中」民運事件中,我寫過一篇文章。標題是《川普制止了又一場「六四」慘案》。那是因為中共在中美貿易戰談判中,既想維繫和依賴與美國的貿易往來,佔美國便宜,獲取他們滅亡前的喘息機會,又玩弄花招,要派部隊到香港鎮壓「反送中」。那時川普就直接給習近平通話,警告他說:「若鎮壓香港,將對貿易協議產生巨大負面影響」。川普還通過媒體對外宣布,美國和香港人民站在一起。他打一個越洋電話,一句警告的話,就把習近平給鎮住了。因而,香港人民那次免於遭受中共屠殺。

今年,在中共瘟疫染遍全球,禍害全世界人民,造成美國經濟和世界經濟停滯不前,人人為身體健康和人身安全擔憂的時候,在美國發生了一個白人警察執法過當,造成黑人弗洛依德死亡事件。此時正是發生在人們為了公共健康、安全,自覺遵守當地政令,閉門自行隔離,少外出的時候。此事引起了一些民眾不顧政府禁令,走上街頭舉行和平抗議遊行。最初上街參加者,抱有各種動機的人都有,有的是藉機反對種族歧視,有的是在家憋悶時間長了,想藉機到大街上「放風」走走,有的是來看熱鬧等等。但是別有用心的人也就出來,乘火打劫。一個叫做「反法西斯運動」的組織,(英文名簡寫作ANTIFA),就集結起來摻雜在群眾隊伍中。還有中領館的中共特務,也藉機組織親共反川普(特朗普)的華人參與動亂。還有民主黨人,也混跡到和平請願隊伍中。這些別有用心的人,藉機煽動民族仇恨,煽動暴力,煽動不明真相的民眾反對警察、反對川普。他們幕後指使社會渣滓進行打、砸、搶。

這一抗議示威,在幕後指使他們的鬼影作祟下,就如同另一場瘟疫,很快從紐約蔓延到美國各地,又傳播到世界其他地方,例如英國、德國丹麥、澳大利亞、加拿大、愛爾蘭等十幾個國家。這場動亂,又給這個被中共瘟疫危害的地球,帶來新的騷亂,給人們心理造成新的恐懼和不安。

為平息美國國內動亂,川普宣布ANTIFA為恐怖組織,我是支持的。因為,這個組織,它的旗幟上就是照搬蘇共、中共黨旗上的鐮刀斧頭圖案,他們推崇暴力,他們聲稱反法西斯,是挂羊頭賣狗肉。我們可以從自媒體拍攝的暴亂鏡頭,看到這個組織成員的活動身影。人們看到那些被打砸搶破壞的商場門面,那些被砸毀的玻璃櫥窗、那些被洗劫的商店、看到那些之前曾經是文明、繁華的大街,被暴力襲擊後,已經變為塗鴉、被垃圾污染的大街。當你看到執勤的白人警察遭受暴力襲擊,乃至被黑人暴徒打死的錄像,你怎麼能相信ANTIFA是一個反法西斯組織。

至於那個弗洛伊德,他並不是一個好人,他是黑人中的敗類,是一個有多次犯罪記錄的美國社會渣滓。他曾經5次在監獄服刑,這次犯罪被捕,是因為他使用假鈔。而造成他死亡的法醫驗屍報告已經公布,他在被捕之前就是一個被中共瘟疫感染的患者,他的身體疫檢呈陽性。他是在白人警員把他按壓在地時,呼吸受阻導致心肺病併發而死亡。

在這次暴亂中,人們注意到,前總統歐巴馬和小布希是在背後支持暴亂的,他們的言論煽動美國左派勢力和民主黨人支持暴亂。他們是以反種族歧視為幌子,掩蓋他們執政的時候親共,與中共勾結,姑息養姦,出賣美國人民利益的所作所為。

這場暴亂,幕後的中共黑手和恐怖組織,把暴亂目標引向反川普,反美國華盛頓政府。他們到華盛頓DC白宮前,聚眾鬧事,在國會和白宮附近打砸搶。放火燒燬「總統教堂」。於是國際輿論嘩然。中共也趁機在國內造謠惑眾,幸災樂禍。他們製造謊言,目的是煽動中國民眾中不明真相的人,激起他們對美國的民族仇恨。

在這場動亂中,確實有的和平示威者下跪。在被警察局派去維持秩序的警員中,也有下跪的。當然,他為什麼面對暴力示威者下跪,不知是何心理。往好裡想,也許他不願激化矛盾使事態擴大,採取了容忍和屈求行為而下跪。

川普總統是如何做的呢?當暴力示威在5月31日包圍白宮時,川普仍然堅持在白宮辦公。第二天傍晚,他在白宮前的玫瑰園發表講話,表示他將動用聯邦資源來終結」遍及全國的暴亂和違法行為」。講話後,他突然拿著一本聖經,走出白宮,穿過被暴徒破壞的街道,逕直走到被暴徒火燒的總統教堂前,他把聖經舉起,說:「我們會讓我們國家更偉大,比以前更偉大。你們不久會看到的!」他是在向媒體和美國人民宣示,他一定要平息這場動亂恢復美國正常社會秩序的決心。

對於在這次動亂中,民眾遊行,和有人下跪。他在推特中寫道:「你們可以抗議的東西很多,然而在偉大的美國國旗面前,我看應該筆直站立!最好是敬禮,或把手放在胸前,心懷敬意!但不許抗議!不跪!」

看到川普的這個推特表白,我為川普叫好。這是川普在神的佑護下的仗義執言,他向美國人民發出的正義呼聲。

在美國發生的這場動亂中,一切有良知的人,都不會對打砸搶的暴徒認同。在美國國旗下,代表國家執法的警察,以及美國的良民百姓,沒有理由給邪惡下跪!

我們也看到,在美國最新的民意測驗中的比例顯示,擁護川普處理這次動亂所採取的措施,和支持把ANTIFA列為恐怖組織的民眾比例,佔了壓倒多數。

共產邪靈在末法時期出現,它就是干擾人們信仰神的撒旦魔鬼,共產主義的最終目的就是要毀滅人類社會。《九評共產黨》告訴我們,中共就是共產邪靈附體的邪教。中共在中國幹盡了壞事,對人民犯下了滔天罪行。中共這次向全世界釋放瘟疫病毒,已經激起全世界公憤。無論中共在國內監控民眾,欺騙民眾,還是在國際上製造事端,都是他們在做垂死掙扎。美國川普政府制裁中共,打擊犯罪,川普倡導人們信神、維護美國人的普世價值觀,號召人們遵守法律,維護正常的社會秩序,這都是正義之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徐智勇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