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少谷Yumi報喜完婚 自曝求婚鬧笑話(組圖)

發表:2020-06-10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少谷和Yumi 9日登記結婚。
黃少谷和Yumi 9日登記結婚。(圖片來源:喜歡音樂提供)

從結婚登記雙方的合照片看上去,判斷男女兩人的歲數都應該未超過30歲,蠻年輕的,認識不到1年就想成家,這在演藝界是很少見。結果看過雙方的書面簡介,赫然發現男方黃少谷(少少)現年38歲;女方林採薇(Yumi)現年36歲,都已是超過適婚年齡的熟齡男女了。現在才結婚,有點晚了,又不算太晚。雙方也是有這樣的想法,才會認識不到1年就急著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結婚。正如黃少谷所言「遇到對的人、緣分到了」就決定結婚了,所以有人說夫妻臉的,從他們結婚合照看上去,真的是有那麼一回事!

「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少少)

五月天「怪獸」表弟,黃少谷(1981年10月24日生),暱稱「少少」,台灣創作歌手、強辯樂團主唱兼吉他手、龍之家族吉他手。從小受到表哥溫尚翊(怪獸,五月天吉他手)的影響,對玩音樂玩樂團產生夢想。十六歲北上到臺北求學並在樂器行打工,1998年在樂器行張貼徵尋團員啟事,創組強辯樂團開啟音樂的旅程。在2017年10月推出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未來」。

天氣女孩林採薇(Yumi

林採薇(1984年3月5日生),藝名Yumi,台灣、日本女歌手、演員,女子組合天氣女孩Weather Girls(ウェザーガールズ)成員之一,並擔任日本隊長,在天氣女孩中代表星期六性感女孩,代表顏色為紫色,代表天氣為霧。

黃少谷和Yumi 9日登記結婚。
黃少谷和Yumi 9日登記結婚。(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遇到對的人、緣分到了 就結婚了!

38歲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少少)今年5月才向天氣女孩團員女友林採薇(Yumi)求婚,俊男美女超登對,小倆口手腳快,9日中午2人攜手現身臺北中山區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正式升格為「黃先生、黃太太」!

2人交往1年緣訂終身,女方沒懷孕,一如黃少谷之前所言「遇到對的人、緣分到了」就決定結婚了,9日中午12點,他和林採薇盛裝現身戶政事務所,黃少谷一身西裝筆挺,顯然還特別妝髮過,新郎倌一臉神采奕奕,嘴角藏不住的幸福喜悅,Yumi則是白色上衣裸背蝴蝶結,配上粉色紗裙,一對璧人出現在戶政事務所,立刻吸引現場民眾目光,黃少谷因演過8點檔「大時代」中的「煥奇」,也引起民眾竊竊私語,不過他故作鎮定,選了精本結婚證書、換身份證、戶口名簿,Yumi正式成為「黃太太」,全程約莫半小時。

自曝求婚過程鬧笑話

黃少谷還透露,為了求婚這件大事,自己還特別做了一首新歌《天堂的證明》,且MV中將會把求婚的精華過程畫面剪進去,提到當天,黃少谷笑說:「拿出婚戒時,突然忘記要戴哪隻手?」令全場大笑!

接著戴上戒指之前,現場親友更對黃少谷大喊:「要跪下啦!」沒想到這時Yumi竟然以為是在對她說,身體作勢往下,黃少谷馬上大喊:「不是你,是我!」笑翻全場。

提到創作過程,黃少谷表示,花了1個月才完成詞曲,中間的編曲跟錄音就花了3天3夜,他表示,Yumi那幾天,都不知道他在忙什麼,因為是寫給她的求婚歌曲,怕她不小心聽到,都戴耳機偷偷聽,以免她起疑,幸好成功瞞住Yumi才讓求婚當天有驚喜!

據瞭解,因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的關係,婚禮日期尚未確定,小倆口辦完結婚登記後,先與雙方親友長輩簡單吃個飯,會選擇9日登記,黃少谷僅稱,原本想要在6月底登記,後來長輩選了9日,因除了這天,前後都沒有好日子,婚後2人暫無度蜜月計畫,依然會投入工作中持續打拚。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