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局】郝海東發反共宣言投下震撼彈(圖)

縱觀一週時勢 洞察變局先機

發表:2020-06-08 05: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退休足球名將郝海東宣讀成立「新中國聯邦」中文宣言。
中國退休足球名將郝海東宣讀成立「新中國聯邦」中文宣言。(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6月8日訊】郝海東發反共宣言投下震撼彈;中央黨校教授反習。習李斗白熱化?習動公安防政變。兩政治局常委「六四」如此表現;趙樂際自稱要管法輪功。

郝海東反共宣言投下震撼彈

北京時間6月4日一早,「新中國聯邦」在網路直播宣佈成立。班農代表英文世界讀宣言,中國足球名將郝海東宣讀中文宣言。隨後大陸多家媒體收到有關郝海東的報導禁令。但陸媒對外發出警告時,只用了H姓取代郝海東的名字。隨後微信中關於「郝海東」的搜索量直線上升,有數據顯示,關於「郝海東」的搜索量一天內暴漲2195.34%。郝海東當年的隊友為此感到「震驚」,但有人讚許他勇氣可嘉。

相關新聞

足球名將郝海東直播宣言推翻中共 建立新中國聯邦(視頻)

國足名將吁「消滅中共」 官方下禁令微博急刪帖(視頻)

郝海東號召消滅中共 前隊友稱讚「了不起」

郝海東驚雷引爆輿論 微信搜索量單日暴漲2195.34%

中央黨校教授反習

中國政局正進入詭異情勢。中共內憂外患之下,當政者習近平也危機四伏。一股反習風潮透過網路頻頻釋放信息,據信是時為中央黨校教授的蔡霞,在中共黨內一個聚會上發表的罷免習近平講話音頻,連日來在網路流傳,內容震撼,當中指中共是「政治殭屍」。但又稱出路是請習下臺養老,重新撥亂反正。這一黨內改良意見在海外民運圈引爆爭議。網傳蔡霞已經到了美國。

相關新聞

曾力挺任志強 傳前中央黨校教授蔡霞去美國了

內容震撼 大陸傳出中共黨內罷習會議錄音

倒共先要倒習?中央黨校教授蔡霞錄音講話引爆爭論

習李斗白熱化?

中國總理李克強近期陷入輿論風波中,引爆點是他在兩會閉幕日揭出「6億人月收入僅1000元」,被指不滿習近平路線。有關消息似乎被主管宣傳的王滬寧在壓制。而意外的是,據指與王岐山接近的《財新網》,卻公布了北師大調查報告證實李的說法,被指「提油救火」。

網傳李克強因此被中紀委書記趙樂際約談,一份李克強寫給習近平的檢討書在網上流傳,不過不少網友認為是假的,有可能是網友嘲諷中南海的「創作」。

有專家分析認為,習李分歧趨向公開化,李克強不願替習近平背所有的政治責任與黑鍋。但有知情地方官員稱,李克強其實有未說出口的更大危機。

另外,李克強大力提倡「地攤經濟」還不足1週,突然遭中宣部下令封殺,習近平的親信蔡奇控制的北京市官方也打臉稱「游商滿街」不利樹立首都和國家良好形象。

相關新聞

鄭中原:兩會閉幕日生事 王滬寧搬習近平打李克強

李克強說實話被約談?驚現「檢討書」

李克強不願背政治黑鍋 外媒:戳穿泡沫需要膽量

李克強不願背鍋但懷揣更大「炸彈」 地方官怒揭真相

習李真有斗?蔡奇立馬清「地攤」

高層多角內鬥?財新網幫李克強被指「提油救火」

習動公安防政變

中共政權風雨飄搖之際,習近平近期有一系列內部管治架構的調整和清洗動作,除了應付人民對極權統治的抗爭,最緊急的卻是防範黨內中高層反習政變。在已經掌控軍隊和武警之後,習在公安系統的連續布局,也明顯有防政變的考慮。

相關新聞

鄭中原:中共高層新分野 習近平再動公安防政變

傳中共公安部國保局改名「政保局」

兩政治局常委「六四」如此表現

「六四」31週年,人們如常會想起一些人物。現任政治局常委王滬寧還是一個值得關注者。這位當年的王教授,在「六四」時期曾避居法國3個月。王滬寧在上海復旦大學的同事還曾爆料,王在一份反對學生抗議的文件上簽名。這些舉動為王滬寧後來入仕打下基礎,他號稱「三代國師」,但直至遇上習近平,王滬寧才算飛黃騰達。據說,習視王為密友,但王為習出爐的理論,最近卻被中央黨校教授批為垃圾般的東西,這是怎麼回事?

中共總理李克強最近成為焦點人物,比如從在人大記者會上公開說中國6億人月入僅千元,與習近平不同調,到推「地攤經濟」遭中宣部降溫,故此內鬥傳聞四起。到底是他是什麼樣的人?我們無意過多褒貶,或者從他在北大求學時的細節,可以看到今天的影子。流亡海外的民運領袖王軍濤在網路上發表文章提及李克強在89「六四」時期的表現。

相關新聞

習近平密友?避六四賣良心 他被指炮製垃圾理論

北大人談李克強:他被打得頭破血流

趙樂際自稱要管法輪功

中共的610辦公室是1999年6月江澤民為打壓法輪功而專門成立的類蓋世太保組織,迫於國際譴責的壓力,中共2018年已對外宣稱該組織解散。但知情人爆稱,近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趙樂際到地方搞調研時大爆「610辦」改頭換面的不為人知內幕,又對不解的地方官員怒斥一番,稱他要管法輪功。趙樂際本身在去年傳出涉腐敗大案,其此次不務正業的詭異動作引人關注。

相關新聞

消息人士:趙樂際到訪地方怒斥官員 大爆中共「秘密」

責任編輯:司徒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