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人奇事:男子失蹤32年容貌無改(圖)

發表:2020-05-31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仍然是25歲的霍迪斯,見到32年來未曾見過面、如今年歲比他還大的兩個孩子。
消失了32年後仍然25歲的霍迪斯,見到了這些年來未曾見過面,如今年歲比他還大的兩個孩子。(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失蹤32年 容貌無改 孩兒老於爹 

當年,有個美國人霍迪斯出門買麵包,卻神秘失蹤了。32年後,他離奇地帶著太太交代要買的麵包站在家門口,而且他仍然只有25歲。這真是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

在1969年的一個下午,美國紐約有一名25歲的男子霍迪斯,離開位於布魯克林區的寓所去買麵包,結果就此一去不回。

霍迪斯無端失蹤後,他太太怎麼找都找不到他。她帶著兩個孩子寡居十二年後,宣布丈夫在法律上已死亡,並另嫁他人。

出乎意料的是,霍迪斯在失蹤32年後,再度離奇的出現在自己家門前。當然,那已經不是他的家了,新的屋主花了很多時間解釋,為什麼那間房子不屬於霍迪斯所有。

警方的精神病學專家對霍迪斯的失蹤不得其解,進行過測謊與催眠後,證明他既沒有捏造自己的經歷,更完全不記得這32年來的遭遇。他的記憶還停留在1969年,以為尼克森仍是在位總統、越戰還沒結束、登陸月球還是一條大新聞。

值得注意的是,他回家時穿著出門時所穿的衣服,而且還帶著一條當初說要買的麵包。

如果我們假設他是在買麵包回家的途中進入「時空隧道」,並來到32年後的同一個地點,那一切就合理了。對霍迪斯本人來講,他並沒有這些年來的記憶,他只知道他買了一條麵包,然後回家時發現有陌生人住在裡面。

仍然是25歲的霍迪斯,在見到32年來未曾見過面,如今年歲比他還大的兩個孩子後,感嘆的說:「無法陪著他們長大,是最令我感到遺憾的事。」

比利時老人買麵包迷路 買到德國去

無獨有偶,比利時也有一名男子買麵包時失踪了。原來,他開車跨越了國境,去到了德國。

有一天,這名比利時老年男子穿著拖鞋開車出門買麵包,開車上了比利時通往德國的公路,足足開了好幾個小時,一路開到德國南部巴伐利亞邦一個小鎮,直到用完汽車的油才停下來。

下了車,他在路邊走來走去。有一名德國人看見這位比利時老人穿著拖鞋在路邊行走有點異狀,於是把他帶到警察局。警局通知他的家人,把他接回比利時。

老人的女兒說,她父親一開車就糊塗,總是四處亂開,不過以前迷路都在比利時境內,還沒有開到國外的記錄。老人這一次迷路到外國去是第一次,走了四百公里。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