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朝末日近 習近平孤注一擲 彭麗媛和女兒不滿離去?(圖)

發表:2020-05-30 0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中共體制內知情人曝光習近平妻子彭麗媛和女兒習明澤因不滿習近平和中共斷送香港自由,已離習而去。
有中共體制內知情人曝光習近平妻子彭麗媛和女兒習明澤因不滿習近平和中共斷送香港自由,已離習而去。(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5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楊浩綜合報導)「港版國安法」5月28日於全國人大會議閉幕日表決通過,該項立法被指將結束香港一國兩制,引起國際社會強烈譴責,香港民眾直呼「天滅中共」口號遊行抗議;與此同時,有中共體制內知情人曝光習近平妻子彭麗媛和女兒習明澤因不滿習近平和中共斷送香港自由,已離習而去。這名知情人說,習近平的家都是這樣了,中共末日不遠了。

北京強推「港版國安法」逾萬民眾高喊「天滅中共」遊走抗議

5月22日,中共全國人大推動「港版國安法」,該立法的內容包括「顛覆國家政權」、「分裂國家」、「恐怖活動」以及「外部勢力干預」等,並將繞過香港立法程序,直接納入香港《基本法》附件三頒布實施;同時容許中共國安機構未來直接進駐香港執法。

「港版國安法」將大陸迫害人權的罪名和執行機構引入香港,被視為危及香港的司法獨立和民主的未來,形同宣告「一國兩制」死亡。自《國安法》公布一刻,香港即掀起新一波抗議浪潮。

5月24日下午,有逾萬港民遊走在港島的銅鑼灣Sogo百貨至灣仔修頓球場之間。民眾手持「天滅中共」標語,高喊「光復香港,時代革命」「香港獨立,唯一出路」等口號。大批防暴警察驅逐民眾離開,現場警方發多枚催淚彈鎮壓。水炮車、銳武裝甲車也出動。當天,有180多名抗議者被警方逮捕。

5月25日晚,在中環國際金融中心(IFC),香港市民發起反對《國安法》終極大集氣活動,為5月27日包圍政府總部的活動熱身。同時「打倒共產黨」、「消滅共產黨」、「天滅中共」的呼聲,一波接一波不斷在IFC大廳響起。

5月26日,香港立法會對「國歌條例草案」恢復二讀,計畫在香港強硬實施中共《國歌法》。引發港人更大的怒火,發起一系列抗爭行動。

27日清晨,3000名防暴警在立法會一帶設立水馬、鐵網以及水炮車嚴陣以待,並有防暴警在水馬陣內站崗待命。截至下午5時30分,警方拘捕逾300人。

《法國世界報》分析,北京之所以要推行「港版國安法」,顯示習近平陷入了死胡同。一年來,在香港問題上,中國領導人屢屢犯錯,硬是把最初的抗議運動轉換成一場反對中共政權的起義。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在接受德國之聲採訪時說:我們所認識的香港死了很久,一國兩制也早已名存實亡。不過逃亡解決不了問題,經歷過去一年的洗禮,抗爭已經成為香港人的DNA。共產黨一天還在,香港人就注定跟它拉鋸,這是一場無限之戰(infinity war)。

不滿北京情緒世界各地延燒

中共擬推行「港版國安法」引發國際強烈譴責,批評中共此舉公開撕毀「一國兩制」的承諾。

北京當局5月28日決定起草在香港實施國家安全法(港版國安法)立法後不久,美國以及澳大利亞、加拿大和英國政府發表了聯合聲明,譴責北京強行實施《國安法》,嚴重削弱《中英聯合聲明》所保障的香港的高度自治地位。

5月29日下午,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特朗普)發布演講,認為北京當局從根本上剝奪了香港的自治權,因此美國將取消香港特殊的待遇。

北京宣布訂立「港版國安法」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27日在一份聲明中譴責,這項所謂的《國安法》是「災難性的決定」,也是中共「一系列從根本上破壞香港自治和自由的行動中的最新舉動」。

目前除了英美對「港版國安法」強烈表態外,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Charles Michel)5月26日與日本舉行視像峰會後,也敦促中方保持香港高度自治,指「對於中方的行為,我們並不幼稚」。歐盟29日將舉行外長視像會議,商討如何處理對華關係。而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亦重申「強烈關注」香港局勢。

不久的將來,美國為首的自由社會將對北京採取怎樣的制裁措施將是各界關注的焦點。

唐柏橋:彭麗媛及女兒和習近平已經分居或與香港事情有關

就在香港局勢越來越激化情況下,傳來習近平家庭關係也因此隨之變化。為此《看中國》5月29日獨家採訪了中國問題專家、知名民運人士唐柏橋有關網傳彭麗媛和習近平分居一事。

唐柏橋稱,這件事情是真的,他認識的一名正部級高官的秘書寫信告訴他,彭麗媛和女兒習明澤和習近平去年11月到12月間正式分居,並且拒絕在任何正式場合和習露面,習近平的母親同情彭麗媛的做法,中共中辦多次找彭麗媛做工作,但是都沒有成功。

唐柏橋分析說,這或許和香港事情有關,去年中共對香港的鎮壓激怒了全世界。習近平女兒習明澤曾在哈佛大學上學,有很多香港同學和朋友,習明澤非常同情香港的事情。而彭麗媛和女兒一直很近,最後家庭內部協議決定,彭麗媛不再以習近平夫人身份出現在公共場合,以後的事和彭麗媛沒關係了。

據一位熟悉北京高層內幕、居住在香港的前中共官員曾向海外媒體透露,「港版國安法」原計畫2月份著手推行,也就是1月和美國簽署第一階段協議之後就開始進行,但卻被突如其來的疫情打亂了節奏。彭麗媛和女兒或許在11、12月知曉中共要對香港強推「港版國安法」,使香港不再實行一國兩制從而做出分居的決定。

由於中共政情本就黑箱操作,高層家事更是秘密中的秘密,目前有關彭麗媛和女兒「離習而去」的消息還沒有更多官方渠道印證。

《看中國》記者查詢官方《人民網》有關彭麗媛活動報導,發現其活動報導在今年以來僅有1月8日至9日會見美國茱莉亞學院院長沃澤爾;3月3日和4日先後覆信斯里蘭卡德薇女子學校學生。

彭麗媛最近一次和習一起露面已是半年前,2019年12月18日至20日和習到澳門參加回歸20週年活動。

而如果有關習「家變」消息屬實,這應該是彭麗媛最後一次和習共同出席官方活動的場合。

另據中共黨媒報導,1月19日下午,習近平前往雲南騰沖和順古鎮考察調研時,被遊客問道:彭麻麻來了嗎?習近平的回答說:「她沒來,過年了都在家裡忙著呢。」

天怒人怨?中共政協代表為疫情死難者默哀時天呈異象

中共隱瞞疫情,致使病毒快速擴散到全球,目前全球已有500餘萬人被感染,30餘萬人失去了生命。5月21日下午,中國政協會議在北京召開,當代表們為新冠疫情死難者默哀時,北京的天空突然變得天黑如墨,接著電閃雷鳴,大雨加冰雹傾盆而下。網友紛紛感嘆,北京開大會,顯現暗無天日,天怒人怨。

肺炎疫情在中國境內不斷亮起紅燈。黑龍江省、吉林省、上海、北京、廣東等地聚集感染病例連續發生,其中又以中國東北地區最為嚴重舒蘭市、吉林市進入了封城狀態。

國際社會對中國的追責、索賠聲也是一浪高過一浪。日前召開的世界衛生大會(WHA),由歐盟起草、澳大利亞倡議和修訂的、獨立徹查世衛與病毒起源的提案,已經獲得了122個國家支持,包括加拿大、紐西蘭、英國、俄羅斯及所有歐盟世衛成員國,甚至過去作為中共「大票倉」的50個非洲國家,也加入了要求調查的行列。世界對中共的譴責已經遠遠超出公共衛生領域,涉及政治、外交、經濟、文化各個層面。

中國局勢進入敏感期評論觸及中共統治根基 否定紅朝暴政

近期在中國國內包括黨內、紅二代,知識界和商界,以及普通百姓,反習剿共風潮透過網路掀起。其中包括中共紅二代任志強、陳平、鄧樸方、原中國華東政法大學副教授張雪忠,中國著名法學家許章潤教授,青海省政協前委員王瑞琴等透過網路表達或代表達訴求希望習近平離職或解體獨裁政府。

其中典型的是,中共紅二代任志強在今年3月上旬發表一篇抨擊中共隱瞞疫情、直批習近平是被剝光了衣服也要當皇帝的小丑的文章,任志強4月被官方通報受查。

5月上旬,原中國華東政法大學副教授張雪忠發出致全國人大代表的公開信,要求當局盡早啟動國民制憲、釋放政治犯、開放黨禁、報禁等。他隨後一度被上海警方帶走。

2月初,中國著名法學家許章潤教授發出《憤怒的人民已不再恐懼》一文,5月21日他再發萬字長文《世界文明大洋上的中國孤舟》,痛批中共極權式國家治理的荒謬與黑暗。

他最後寫道:「夠了,這嗜血的紅朝政治、貪得無厭的黨國體制;夠了,這七十年的屍山血海、亙古罕見的紅色暴政……」。從根本上否定中共紅朝惡政。

5月22日,一封署名青海省政協前委員王瑞琴的致兩會代表、委員的公開信在網路流傳。她呼籲中共各人大代表、政協委員,聯署要求習近平下臺,讓國家走向民主。

掌握習等中南海高層命運的防空旅旅長神秘死亡

雖然這些檄文大多已根本上觸及中共的統治根基,然而這些嘴上吶喊不是習近平擔憂的,而那些握著槍桿子的軍隊、武警是否和他一條心,才是習執政以來心頭大患。

北京當局策動的大規模海陸空實彈軍演也於5月14日至7月31日在河北唐山港京唐港區進行,總部設在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5月14日稱,實質就是中共軍史上最大規模「準備臺戰」及「保衛北京」防空演習。

信息中心還稱,其中,負責中南海防空的81集團軍防空旅旅長黃會倫前幾年是常被媒體報導的重要人物,無論是中南海的安危或「兩會」代表的安危,81集團軍防空旅旅長都有極大的作用。然而黃會倫在2019年7月22日已神秘死亡。

《看中國》獨家報導,在一份「2019年中共軍隊死亡軍人名單涉絕密」單上,對黃會倫死因,只提到:2019年7月22日,不幸去世。信息中心稱,黃會倫的死作為軍方絕對保密事項,因為黃掌握習近平等中南海領導人命運。

中共最高領導人和最近兩界政治局常委都住在中南海受中央警衛局保護,而中南海警衛是近代中國共產黨政權變動中的重要配角。一位網路名稱「亨利小哥」的前中南海警衛(保鑣),不久前向網路節目「路德社」爆料,現在整個中南海氣氛緊張,以前領導還會出門跑步,警衛處的人要跟在旁邊跑,但現在是很危險,幾個人就能把整個政權翻過來,所以領導也很少跑步了。

有御林軍之稱的首都衛戍區似乎出了大事

而令人關注的涉及北京防務的軍方高層近期也連續異動。5月10日,剛剛上任4個月的北京衛戍司令王春寧,被免去北京市常委、委員,其職位由北京衛戍區政委張凡迪接替。原任空軍紀委書記兼監察委員會主任的王成男中將,5月15日證實已任中部戰區副政委兼中部戰區空軍政委。中部戰區同樣掌管北京防務。

中國問題專家陳破空5月13日在自媒體節目中說,王春寧在兩會前被突然免去常委職務,顯然習近平對他起了疑心,首都衛戍區似乎出了大事。王春寧掌控的北京衛戍區是御林軍,扼守京城,有兩個師一個團約三萬人,比中央警衛局有更龐大的軍力。

陳破空表示,王春寧作為手握關鍵軍權的北京衛戍區司令員,是否涉入政變?是否與孫力軍、傅政華案相關?值得關注。

兩會前軍中忽表態「看齊追隨」習 前軍官:軍隊跟習不是「心貼心」

習近平深知掌握了軍權就掌握了政權,每到關鍵或敏感時期軍中將領表態站隊。5月15日,中共軍報又以「鑄牢維護核心的絕對忠誠」為題發表報導,稱兩會前軍隊代表委員熱議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表態「堅決維護核心、看齊追隨」習近平。有來美前軍官透露:軍隊跟習不是心貼心。現在軍隊的高級軍官都不站隊了,他們都在觀望局勢。

江澤民掌控軍權近20年,為了長期控制軍權,晉升將軍成為江澤民拉攏軍頭的一種手段,其親信郭伯雄、徐才厚在軍中賣官鬻爵,提拔了大批高級軍官以及一批師團級軍官。

郭伯雄的兒子郭正鋼曾揚言:「一半將軍都是我家培養提拔的。」讓習近平警覺。

習近平上臺的第一任期五年間,反腐打虎,軍隊中拿下的郭伯雄、徐才厚以及兩人的親信房峰輝、張陽等人。

自2015年9月北京閱兵以來,習大力推行軍隊改革。軍改重組了軍委部門和劃分戰區,《金融時報》2016年7月27日報導稱,這次大刀闊斧的改革改變瞭解放軍的負責和指揮結構,在對手江派勢力被清除後,軍隊最高指揮權被習近平個人掌握。

澳門資深軍事研究員黃東曾在香港《蘋果日報》刊文稱,雖然徐、郭等威脅其統治的軍中老虎已除,但習近平未必真的對軍隊忠誠自信。

今年5月15日,身在美國的中共前海軍司令部中校姚誠對美國之音表示,習近平2012年上臺後,開始清洗江澤民在軍隊的代理人,抓了上百個將軍。但現在中共軍隊的高級軍官都不站隊了,他們都在觀望局勢。

姚誠表示,之前高級軍官對中紀委抓人不滿,便鼓動老兵包圍中紀委,老兵都是部隊開車送進去的,一夜之間兩萬人進京。姚誠指出,中共軍隊跟習近平其實並不是「心貼心」。

修訂武警法一拖再拖 今年4月習近平終了了願

而習更是想盡早收握武警部隊權,因為武警部隊曾捲入政變。然而修訂「武警法」一拖再拖,直到今年4月26有關武警部隊的新法草案才獲得審議。至此,習近平終了了願。

據說習近平上臺之際就已下令修改「武警法」,但直到2016年,才由時任武警政委孫思敬提案正式修改。但有關提案隨後沒有下文。直至四年後的2020年才獲審議。

調整後武警領導指揮體制,劃歸中共中央、中共軍委集中統一領導,不再歸國務院管。這一改革的直接後果是中共地方各級黨委、政府及各級公安部門均無權調動武警。

此前,在江派人馬周永康執掌政法委時代,地方政府以維穩名義隨意調動武警部隊,成為「第二權力中央」,並數次曾捲入「政變」傳聞。

其中,2012年2月6日,包括王立軍逃館事件中,薄熙來曾動用武警包圍美領館,隨後的3.19政變中,周永康動用的也是武警。

據公開報導顯示,此前反腐中落馬的上一屆武警高層幾乎被「一鍋端」。

習近平一句「不折騰」爆出內鬥驚人內幕

5月12日,習近平突然專程來到了山西大同雲岡石窟「拜佛」,同時又不可思議重提胡錦濤曾說過的那句「不折騰」。胡錦濤在講話中予以影射江派勢力因為那時江澤民干政架空了胡。習近平上臺一直打貪虎大多屬於江派人馬,如今強勢的習罕見發話「跟進」胡錦濤,重提「不折騰」被指寓意很深。

《蘋果日報》刊文分析稱,在兩會舉行前夕中共官場突變,其中被指屬江澤民派系的核心人員、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落馬,反映江派、習派的權力之爭從未停止。

4月19日,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落馬。孫力軍落馬當晚,公安部通報稱孫「不知敬畏,肆意妄為」等。

《蘋果日報》報導,中國問題專家曹長青指,公安部對孫力軍被查的聲明,強調要維護習近平的權威,顯示孫的問題還涉及對習近平不忠。預示高層內鬥詭秘激烈。

另外,中共極力推行的「港版國安法」將允許中共國安機構未來直接進駐香港執法。其實,中共早已實行了只是沒落筆成規。

多家媒體報導,孫力軍作為中共公安部港澳臺事務辦公室主任,在香港灣仔軍器廠街一號警察總部警政大樓有他的辦公室,等於是香港警隊的直接上司。孫力軍坐鎮在香港灣仔警察總部,2019年在「反送中運動」中,發生了很多恐怖事件如橡膠子彈射眼睛、真槍射胸、輪姦,被跳樓,被浮屍,「831屍速列車」,警察栽贓嫁禍抗爭者等慘案,都是孫力軍在幕後主使。

歷史還在續寫,香港人還在抗爭,瘟疫也還在傳播,內鬥還在繼續,那名爆料習近平家事的體制內人士最後表示,習近平的家都是這樣了,中共末日不遠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