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沒有福氣 看這「投資」就知道(圖)

發表:2020-05-28 17: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人有沒有福氣,看這「投資」就知道。
男人有沒有福氣,看這「投資」就知道。(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世界知名股王巴菲特曾說過:「我一生最重要的投資,不是買了哪支股票,而是選擇了誰成為我的伴侶。」從巴菲特的話中,我們不難體會到,妻子對家庭的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妻子是一個家庭的風水,她們操持著每個家庭的細節。而很多男人在婚後最感到後悔的,就是沒有好好選擇另一半。

●娶妻是男人的第二次投胎

婚姻可說是男人一生中最大的選擇,所以想知道一個男人有沒有福氣,看他娶的妻子就知道了。

母親給了男人第一次生命,妻子則給予男人第二次生命。若妻子在家中無法扮演好相夫教子的角色,那麼這個家庭大多風波不斷。

「家和萬事興」,一個家庭和諧了,事事都會越來越順。但一家幸福和諧的根本,就在夫妻間的互動,怎麼互動就收穫一個怎樣的家庭。

當丈夫對妻子好,妻子也對家人好,這家庭自然其樂融融,幸福美滿。丈夫,藏著妻子的福氣,而妻子,藏著一個家庭的福氣。

有句話說「當你放下面子對妻子好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是個真正的男人了。」

因為不少男人都有大男人主義,若能放下身段,給足妻子面子時,說明已經成功了。

當妻子裡外都會顧慮到你的面子時,說明你已經是人物了。

當一個男人還停留在自私、耍橫的階段,總要妻子伺候,啥也給不了妻子,以自我為中心的時候,說明這個男人這輩子也難有一番成就。

很多人對家庭、婚姻不重視,但是有誰想過,若沒有妻子忙前忙後,男人哪有辦法在外全心奮鬥?

女人的美麗是男人疼出來的,女人的溫柔是男人慣出來的。一個懂得疼惜妻子的男人,家庭運勢將會更興旺。

●妻子是家庭的風水

俗話說:「家有賢妻,興旺三代」。

所以,是否娶對妻子,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它關乎到家庭的和諧以及家族的興旺。

一個人最好的風水,是他的為人,而一個家庭的風水,關鍵就在他的妻子。

有對兄弟都娶妻生子了,但兩人的人生卻大不相同,大哥越看越精神,弟弟氣色卻是越來越差。很重要的原因,就在哥哥娶的妻子善良大度,孝順公婆,兩人非常恩愛;而弟弟的妻子只想從婆家這兒佔點便宜,把自己和婆家看成是對立的,所以總會因為一點小事就爭吵,家裡整天都不得安寧。

因此有人打趣說,男人要是能夠找對女人,可以少奮鬥20年,但若沒找對的話,毀的可是一生。

所以男人娶妻絕對不能隨便,也不能一時衝動,畢竟在結婚後,人生就會因為妻子開始改變。至於人生與家庭會變好還是變壞,妻子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正因如此,巴菲特才會說自己人生最重要的投資是妻子。每個人都知道投資要謹慎,娶妻其實也是對自己人生的投資,豈可不慎。

當丈夫尊敬妻子,妻子也善盡相夫教子的責任時,這個家庭想不興旺也難。

責任編輯:聆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