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槓上胡錫進:千顆核彈放你家(圖)

發表:2020-05-27 1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中共前央視主播崔永元槓上了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近日,中共前央視主播崔永元槓上了《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05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日前,中共前央視主播崔永元槓上《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貼出一段題為「我沒談政治,我哪敢談政治啊」的視頻,嘲諷胡錫進說話就像狗叼雙向飛盤,一會兒這邊,一會兒那邊,都能叼回來,以及批評他的狼戰派言論。

崔永元發這段視頻的背景源於北京當局隱瞞疫情造成全球大災難,導致中美兩國在外交上衝突不斷,中共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5月8日在微博聲稱,中國需要在較短的時間裏將核彈頭數量擴大到1,000枚,包括至少要有100枚東風-41戰略導彈,目的是「要有更大的核武庫來抑制美國的戰略野心和對華衝動」。胡還稱,「也許過不了多久」就需要「應對挑戰」。

胡錫進的言論在社交媒體上引發高度關注,眾人反應呈兩極分化:一邊是中共五毛黨的高調認同,另一邊是對該言論的炮轟和嘲諷,認為胡錫進「是給戰狼打雞血吹的」。

在強大的輿論下,胡錫進在微博多次發帖文認慫:「這兩天網上出了一些對老胡呼籲中國增加核武器數量的批評文章,有的措辭非常激烈。」「主張中國增加核武器數量,這本身就是反和平的。」「我們能淡化中西之間的意識形態分歧,擴大彼此的共同價值嗎?」

胡錫進並表示,30年沒打過仗的中國,不好鬥,沒有有攻擊性,也不要打仗。

崔永元5月25日發布一段視頻:「我沒談政治,我哪敢談政治啊」。他在視頻槓上了胡錫進:把前一段時間胡錫進造的1000顆核彈頭放他家去。他並表示,中共外交部的發言人、國防部的發言人,可不要像胡錫進一樣,那真是禍國殃民!

下面是崔永元視頻的摘要:

「比如說胡錫進不是造了1000多顆核彈頭嗎?早被出租車司機安排上用途了,這個打那兒,那個打那兒,基本都用完了。胡錫進還得抓緊再造。

我覺得好玩。我上那個出租車,出租車司機不愛說話,我還逗他們說話,我就想聽他們說,我覺得有意思。消遣嘛。

但是我覺得這個國家啊,千萬可別聽胡錫進他們瞎說的,你聽胡錫進他們這胡說八道制定國策,那就跟我聽出租車司機,我們倆商量制定國策一樣愚蠢,開玩笑。

這胡錫進我們私下都跟他叫什麼?叫叼盤。什麼叫叼盤?大家養狗的知道有那麼一個遊戲,你把那個盤仍出去,狗去給你叼回來。一般的狗呢,就是你那盤落地上,它給你叼回來。好一點的狗,訓練有素的狗,盤沒落地就能給你叼回來。最牛的是叼什麼盤?你看過雙向飛碟吧?一下子發出去兩個碟子,一高一矮,一左一右,都能給叼回來,那就不是一般的技術了。

前一段胡錫進說要做1000顆核彈頭的時候,好多人就不高興,你幹嘛鼓動好戰?戰爭對誰都沒有好處。後來我說你們別著急,他過兩天就會釋放不打仗的信號。果然,你看這兩天胡錫進就開始說不打仗了。我就想問問這胡錫進,你剛剛說不打了就不打了,那核彈頭怎麼辦呢?造出來了,放你們家啊?

所以我說像外交部的發言人,國防部的發言人,一定要站穩立場,一定要知道你們是代表國家,你們是為國家的前途負責,不能覺得好像胡錫進的話說的挺合心坎的,你就拿胡錫進的當指導方針,那可真是禍國殃民!真的,我作為一個老百姓是真心跟你說這件事,千萬別拿胡錫進的這個當回事,就當放屁就行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