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夜店群聚感染 4偶像道歉驚見BTS成員(組圖)

發表:2020-05-19 1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一波南韓群聚感染再起,事發地在以異國風情聞名的韓國首都首爾的梨泰院,韓媒《Dispatch》18日報導,由韓團BTS成員田柾國ASTRO成員車銀優、NCT成員鄭在玹、Seventeen成員金珉奎。曾在上月25、26日造訪梨泰院夜店,卻未作好自身隔離14天,消息傳出形象受挫,引發爭議,經紀公司急忙澄清道歉!

梨泰院群聚感染事件

南韓的武漢肺炎疫情原本已經趨緩,不料首爾梨泰院夜店爆發群聚感染,目前已累積超過168人確診,位處首爾龍山區的梨泰院,就在駐韓美軍基地旁,不少來韓國工作的外國人士,都會選擇於此地租房或投宿,成為知名的夜生活集散地。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由於首爾一名29歲的男子,在確診前兩天跑到梨泰院夜店狂歡,並一連跑了5間夜店和酒吧,造成被「接觸者」的民眾人數估計多達7200人,為避免群聚感染人數暴增,首爾市長10日下令,無限期關閉所有酒吧與夜店。

4名韓團人氣男偶像,包括BTS成員柾國、ASTRO車銀優、NCT在玹和SEVENTEEN珉奎組成的「97聚會(1997年出生的聚會)」,曾在上月25日傍晚碰面吃飯,一路玩到26日凌晨,去過一家餐廳、兩家夜店,未出現發燒、咳嗽等症狀,雖然4人之後接受檢測皆為陰性,但車銀優、在玹因團體演出仍然分別參加活動及主持,並未確切做到遵守防疫規定,忽視大眾安全考量。

據悉,車銀優本月7日至9日隨ASTRO上音樂節目《Music Bank》、《音樂中心》等宣傳,在玹則在上月26日及本月3日、10日參與節目《人氣歌謠》主持,根據爆料人士向韓媒透露,「當時我也在夜店,雖檢測為陰性,但也有自我隔離14天,他們卻照常出席活動。」而車銀優上月造訪夜店後,本月仍隨團體出席宣傳,在玹也繼續擔任節目主持,因而遭到大批網友撻伐。

事後,對此柾國所屬的「Big Hit娛樂」發聲明道歉,證實他造訪梨泰院夜店,強調並非和確診者同一家,且為爆發群聚感染一週前造訪,特別針對先前以藝人私生活為由,回應媒體是否出現在梨泰院的行為道歉,「我們並沒有明確認識到社會距離的重要性,反而將保護藝人私生活放在首位,因此我們沒有辯解餘地,在此向大家道歉。」至今柾國和珉奎沒有公開的官方行程,珉奎經紀公司表示他本人正為此事深刻反省中。

4名韓團男偶像所屬經紀公司珉奎公司「Pledis娛樂」、在玹公司「SM娛樂」,以及車銀優公司「Fantagio娛樂」也都發聲明認錯道歉。都各自發聲明證實報導為真,坦言這次處理過於輕率,未能遵守保持社會距離,引發民眾憂慮,為此向大眾道歉並深刻反省。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