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情報總監將公布揭露弗林的歐巴馬政府官員姓名(圖)

發表:2020-05-13 15: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代理情報總監格倫內爾(Richard Grenell)已決定解密歐巴馬政府背後揭露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弗林的官員信息。(圖片來源:Aaron P. Bernstein/Getty Images)
美國代理情報總監格倫內爾(Richard Grenell)已決定解密歐巴馬政府背後揭露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弗林的官員信息。(圖片來源:Aaron P. Bernstei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5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綜合報導)美國代理情報總監理查德.格倫內爾(Richard Grenell)已決定解密歐巴馬政府背後揭露(unmasking)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邁克爾.弗林(Michael Flynn)的官員信息。消息人士證實,他們的名字可能很快就會公開。

福克斯新聞證實,隨著上週關於「通俄門」調查的文件被公布,預計將還有一批機密文件被公布,尤其是和弗林有關的文件。

福克斯新聞(Fox News)獲悉,這批文件記錄的是有關2016年11月大選期間至2017年總統就職日之間發生的事件。

一名普通美國公民和一名正在接受情報機構監控的外國官員的偶然通話,可能會被當局納入調查範圍。在一般情況下,若該美國民眾是無意間涉入,同時並無犯錯,他的身份應被保護。但是,官員可以通過維護當事人權利的程序來確定該美國公民的姓名,這個過程被稱為「揭露」(Unmasking)。

當時歐巴馬政府的官員們承認,他們在情報報告中「揭露」了一些美國人的身份,但堅持認為他們的理由是合法的。根據美國廣播公司新聞,歐巴馬前國家安全顧問蘇珊.賴斯(Susan Rice)說,她曾在政府過度時期揭露了川普(特朗普)政府官員的身份,但她否認她是出於政治動機而揭露他們的身份。

外界非常關注代理總監格倫內爾接下來的解密行為。另一名消息人士告訴福克斯新聞,格林內爾計畫分階段解密幾部分的情報,這是其中的一部分。當被問及前總統歐巴馬的名字是否在涉及揭露弗林的名單上時,消息人士沒有直接回答,但強調名單會引起轟動。

《華爾街日報》援引一位高級政府官員的話稱,格倫內爾的舉動是史無前例的。

此前,川普在白宮玫瑰園舉行記者會時,指稱前任總統歐巴馬犯下罪行,在他卸任前的一段時間內,竭力破壞新政府執政。

惟當《華盛頓郵報》記者追問歐巴馬的罪行細節時,川普回答「歐巴馬門」(Obamagate),「已進行很長一段時間了,從我當選前就開始運作了。真是可恥。」

他補充說:「你現在可以查看所有正在發布的信息。據我瞭解,這僅僅是個開始。」

政論家史密夫(Lee Smith)也轉推了一篇文章稱,聯邦調查局最新揭秘的文件,讓外界質疑歐巴馬政府時期的國家情報總監科勒普(James Clapper)證詞的真實性。他在國會作證時說,他從未向歐巴馬介紹弗林和俄國外交官基斯里亞克(Sergei Kislyak)的電話通話。

據美國網站《華盛頓自由燈塔》在2017年2月報導,來自白宮的多位消息人士稱,當時仍是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弗林突然請辭,是時任總統歐巴馬政府前心腹工作人員長達數月秘密運作的結果,旨在阻礙即將接任的川普總統的國家安全機構,以及保持伊朗核協議。

2017年底,弗林曾在白宮與聯邦調查局(FBI)特工的約談中認罪。但是他的律師團隊以FBI存在「嚴重的」不當行為為由,上訴要求撤回對弗林的指控。

就在幾天前,司法部決定撤銷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的案子。美國司法部長巴爾認為撤銷對弗林指控的決定是維護了美國法治。巴爾說:「我認為,公正的歷史會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決定,因為它堅持了(美國)法治。」「它遵守和保持了司法部的標準,並且消除不公正的現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