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可麗演唱《心肝寶貝》自曝有6子女沒上戶口(組圖)

發表:2020-05-05 1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藝人苗可麗特別於母親節前夕,推出最新台語單曲《心肝寶貝》,身為至善基金會愛心大使的她,不僅唱出為人父母的心聲,更盼能為偏遠地區的貧童發聲。

苗可麗巧緣開唱《心肝寶貝》充滿愛與希望

苗可麗15歲以歌手身份出道,早期曾演出多部戲劇中的小角色,直到2002年因演出《臺灣霹靂火》反派角色「李艷萍」走紅。之後多參加電視劇、節目主持與廣告代言等活動及表演,曾經獲得第48屆金鐘戲劇女主角獎。如今睽違30年再度正式發片,苗可麗溫柔美聲再度引發各界關注!

據悉,闖蕩演藝圈多年,苗可麗在戲劇的表現備受肯定,但鮮少人知道,除了演技,她還擁有一副迷人的好歌喉。

心肝寶貝》單曲原本被製作人指定由許效舜演唱的歌曲,但苗可麗笑稱,「全是命中注定的巧合!這首歌是舜哥推薦我唱的,他知道我一定會點頭,這首歌,沒錢賺我也要唱!」


苗可麗推出最新台語單曲《心肝寶貝》,身為至善基金會愛心大使的她,不僅唱出為人父母的心聲,更盼能為偏遠地區的貧童發聲。(圖片來源:至善基金會臉書)

苗可麗回憶某天許效舜留了這首歌的DEMO音檔連結給她,「點開沒幾秒我的眼睛熱了起來,因為這首歌訴說了我內心的感受。我哭著打給他,他也哽咽的跟我說他聽完這首歌,馬上想到我比他更適合唱這首歌。」

她期待能透過這首歌,打動大眾一起來關愛海內外貧童,號召更多人投入善行。這次她主唱單曲《心肝寶貝》音樂MV即日起上線,5月8日將正式於KKBOX、Spotify、iTunes、LINE Music等平臺數位發行。

苗可麗自曝有6名非婚生子女

苗可麗在錄音當天特別帶了女兒小時候的照片放在譜架上,幫助自己快速進入情緒,當天僅花了短短兩小時便完成錄音。身為單親媽媽的苗可麗曾在訪問中提到,「為了戲劇拍攝的工作,從女兒出生滿月後就交給媽媽帶,半年才看到女兒一次。」失去陪伴女兒成長的機會,曾是她心中最大的遺憾。一路艱辛熬過來了,她自曝有6名非婚生子女,她說,「我可不只一個女兒呢!不在戶口上的兒子女兒,我總共養了6個。」這些孩子是透過至善基金會認養的海內外貧童。

新歌發布當日,苗可麗在臉書上高調自曝有6名非婚生子女,引發各界關注。她表示這6個孩子是透過至善基金會認養的海內外貧童。參與至善基金會公益活動逾6年,苗可麗分享,當年跟著至善一起探訪偏鄉,見到自己認養的兒子女兒生活在困苦的環境,曾經一度激動地想落淚。


苗可麗說,「我可不只一個女兒呢!不在戶口上的兒子女兒,我總共養了6個。」這些孩子是透過至善基金會認養的海內外貧童。(圖片來源:至善基金會臉書)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