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知名王牌主持人家中猝死(圖)

發表:2020-04-30 0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 主持 猝死
美國知名王牌主持人家中猝死,死去還在準備次日的廣播稿。(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4月30日訊】美國紐約公共廣播電視臺王牌主持人之一、51歲的理查德.哈克,日前在家中突然猝死,讓業界和已經習慣聽他的聲音起床上班的觀眾們相當意外。理查德具體去世原因目前仍在調查當中,官方只給出了「非外力的自然去世」原因,但排除了患武漢肺炎去世的可能。

51歲的理查德.哈克美國紐約公共廣播電視臺WNYC王牌主持人之一。4月27日,其所屬公司發文表示,他們深愛的同事理查德.哈克逝世了。

同事表示,理查德.哈克生前為了升職,一直都很努力工作,大家都尊稱他為「堅如磐石的主持人」,由於他非常喜歡這個節目,幾乎把自己一生都投入到這上面,到離世時依然單身,沒有孩子。理查德.哈克曾報導過911、大停電、超級颶風等著名事件。

最近由於疫情的緣故,整個廣播電視臺都不得不停止了工作,不過理查德.哈克依然保持了自己的敬業,把整套播音設備都搬回了所住公寓,並稱這就是自己的「工作室」。

從他晒出的時間上來看,當時已經是凌晨3點了,但是理查德.哈克仍然在非常忙碌的準備著自己次日早上準備播出的廣播稿。沒想到卻突然猝死家中。

報導稱,理查德.哈克多年來身體一直都很健康,而且風雨無阻上班多年,無論有什麼突發新聞,整個部分都是靠著他來應對播出的。

目前,理查德.哈克具體死亡原因仍在調查當中,官方暫時給出了「非外力的自然去世」原因,但排除了患武漢肺炎去世的可能。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