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國外交官員湧向平壤 李肇星侄女:我從來不發假消息(組圖)

發表:2020-04-26 2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病危傳聞不斷。(圖片來源:Pyeongyang Press Corps/Pool/Getty Images)
近日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病危傳聞不斷。(圖片來源:Pyeongyang Press Corp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4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日傳出病危,日媒更指金正恩已成為「植物人」,就在其生死未明之際,中國前外交部長李肇星的侄女、香港衛視綜合臺副臺長秦楓,24日晚間在個人微博貼文發圖「兩根蠟燭」,疑透露金正恩已死,但該文之後被刪。另有消息稱,中國專家組直奔金正恩病榻下,人們不禁猜測金正恩至少已病入膏肓。

連日來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不見蹤跡引發外界關注。繼缺席朝鮮最重要的政治節日「太陽節」之後,金正恩繼續缺席朝鮮建軍節,更加劇了外界朝鮮已出大事的猜測。金正恩病危消息在多國傳媒流傳,更有日本媒體指出,金正恩因為手術失敗的關係,目前已經是植物人狀態,這些消息都沒有得到官方的證實。

傳中國外交官員湧向平壤李肇星侄女:我從來不發假消息
秦楓強調「我只說事實」,還說「有些人願意等官宣(官方宣布),真請自便」。(圖片來源:微博)

中國外交部前部長李肇星的侄女,也是香港衛視綜合臺副臺長秦楓,在24日於個人微博貼出了兩根蠟燭的圖案,被網友認為是在暗示金正恩已經出事,許多人在下面留言揣測。

而因為網民討論太過激烈,遭到刪除,她表示,「各位,我自己真的不刪微博,可能你們評論太嗨了,上面顧全大局吧。」​​​​不過在文章遭刪除之前,秦楓有提出自己的看法。

她表示,願等官宣請自便。我只說事實。當年金日成去世晚了34小時,金正日晚了51小時,看看這次晚多少個小時官宣?對了,李文亮醫生那晚對著屍體搶救很久...我從來不發假消息。

秦楓作為媒體高層,加上她「紅二代」的身份背景,不少網友都認為她的暗示可能不是空穴來風。

秦楓出身外交世家,家族中有多位外交官,姑丈李肇星曾任中國駐美大使、中國外長,言論以鷹派和大炮著稱,被美國媒體形容為「紅衛兵大使」。秦楓曾供職於鳳凰衛視,2012年2月出任香港衛視新聞採訪總監。

路透社25日發獨家報導說,中共中央中聯部高官率領的中國一個高級專家醫療小組於4月23日赴平壤。這個消息給人的感覺是金正恩的狀況不好。

據《亞洲新聞》(AsiaNews)4月25日報導,一群中國政要、專家醫療組被派往平壤,直奔金正恩病榻下,就金正恩目前的情況提供「建議」。

目前金正恩的健康被視為高度安全的問題。而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在朝鮮體制內地位已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亞洲新聞》報導指,最近,金與正經常和她的兄弟一起參加官方儀式,並於上個月發表了首次公開演講。

與此同時,網傳北京已向中朝邊境緊急調軍。推特網友「草祭」24日發推文表示,金正恩這幾天生死不明,根據朝鮮以往做事風格,金死亡的可能性還是較大。據稱中共東北部隊已在中朝邊境集結,其在朝鮮的特工也活動頻繁,一旦確認金已死亡,接班人有轉向美國跡象,很有可能入侵朝鮮、扶植傀儡。美國已準備好對中共入侵朝鮮採取軍事行動,第二次朝鮮戰爭開打之日,將是中共滅亡之時。

據悉,中共往中朝邊境緊急調軍,之前至少有三次:一是1994年金日成死後;二是2004年朝鮮龍川大爆炸後;三是金正日死後。有分析認為,調軍的目的,無非是阻擋在朝鮮政權一旦崩潰之後,湧向中國的難民潮,再就是為搶進朝鮮,趕在美韓軍隊到來之前,扶持新的親中朝共(勞動黨)政權作準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