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圖》獨家破解:聖人傳法度人與應劫受難(二)(組圖)

作者:誓約 發表:2020-04-25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外預言都預示了末世聖人將出現在中國。
中外預言都預示了末世聖人將出現在中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接前文:《推背圖》獨家破解:聖人傳法度人與應劫受難(一)

1、十六世紀法國著名預言家諾查丹瑪斯《諸世紀

(紀二第29首)

一位東方人離開他的家鄉
穿越亞平寧山脈來到法國  
他將越過天空、海洋和冰雪
用他的神杖喚醒世人
    

解:聖人傳法四海為家,從東方傳到西方,法國是第一個海外傳法的國家 ,用真善忍的法理歸正人類的思想,回升道德。

「1999年7月,為使安哥魯莫亞王復活,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說是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

解:1999年7月20日,中共發動了對上億聖徒的鎮壓,恐怖大王「瑪爾斯」是馬克思,魔鬼選中的人間代理人,中共是魔鬼的承傳。西方左派,社會主義黨派都是共產主義的變種,西方國家搞的高稅收、高福利制度,跟社會主義一樣,都是馬克思那一套,只是不搞暴力革命而已。這套謊言邪說迷惑了全世界。

(紀二第27首)

聖言遭受從天而降的打壓
他寸步難行
秘密與真相被封閉
他們還會繼續前進

解:在中共殘酷的迫害中,弟子們繼續前行,講真相救眾生。

2、明朝國師劉伯溫《金陵塔碑文

「人逢猛虎難迴避,有福人士住山莊」

解:指虎年出生的江澤民,凶人上位,發動對上億法輪功修煉者的鎮壓,這個劫難是無法迴避的,必須去面對考驗。而跟隨救世聖人修煉的人才是真正有福的人,人上山即仙也,古代進山修煉人叫半仙,這裡指大法修煉者。

「靈山遭浩劫,烈火倒浮濤。劫劫劫,仙凡逃不脫。東風吹送草木哀。洪水滔天逐日來。六根未淨隨波去。正果能修往天臺」。

解:這段是關於中共迫害法輪功,宇宙末劫時是天上地下同遭劫難,在中共殘酷的打壓中也有一些六根未淨,執著心還比較多的修煉者隨波而去。

明朝國師劉伯溫預言了宇宙末劫時,天上地下同遭劫難。
明朝國師劉伯溫預言了宇宙末劫時,天上地下同遭劫難。(圖片來源:Wikipedia)

3、劉伯溫《推碑圖》、《定劫》、《賢寶》

「而時彌勒佛透虛到南闔浮提中天中國金雞目奉玉清時年,劫盡,龍華會虎,兔之年到中天,以木子姓。」

「而彌勒佛法子,個個壘德積玉,堂堂正正,共修彌勒佛傳三字,人見不一信者少,罵者多,善惡兩分清。」

「時年人人皆知三字,不以為然,聲影齊罵,神泣鬼哭,眾不知若何,一拖、二拖、三等,眾生不醒。」

「眾生仍然不信,漫罵、誹謗、橫天掃地,信者反遭充發關獄之苦。」

解:未來佛(救世聖人)木兔年降生金雞目(吉林),凡身姓李,洪傳「真善忍」三字大法,信者少罵者多,修煉法徒卻有牢獄之災,大難前聖人慈悲,一等再等。

後偈有云:彌勒真彌勒,分身千百億,時時示時人,時人自不識。

4、北宋邵雍《梅花詩》最後兩段

九: 火龍蜇起燕門秋,原壁應難趙氏收。一院奇花春有主,連宵風雨不須愁。

解:火龍是中共,在北京發動鎮壓,這裡我講一下我理解的另一層意思,完璧歸趙,這個趙國是玉璧的主人,是主,救主的意思,與後面兩次提到的主呼應。奇花是指佩戴法輪圖章的弟子們,經歷連宵風雨,和下面梅花經受寒冬考驗所指相同。不須愁,終會迎來天地春,因為邪不壓正。

十: 數點梅花天地春,欲將剝復問前因。寰中自有承平日,四海為家孰主賓。 

解:歷史循環往復,晦暗的中共時代終結,聖人拯救患難給人類帶來了無限美好的新紀元,以聖人出作結局,說真正的「主」為了傳法度人四海為家。

5、南師古《格庵遺錄》

「好事多魔此是日, 雙犬言爭艹十口」
「暫時暫時不免厄 ,九之加一線無形」 

解:修煉是大好事但多魔難,這一段顯然是講迫害的。「 雙犬言爭」即「獄」,「艹十口」即「苦」,合起來就是「獄、苦」。魔難雖是暫時的,但無法避免。指許多法輪功弟子將免不了牢獄之苦。

《格庵遺錄》同樣多次描述東方木兔聖君:「金鳩木兔」、「救世真主」、「無疑東方天聖出」、「和氣東風真人出」、「西氣東來上帝再臨」、「木兔再生保惠士」。

6、《聖經啟示錄》

「我看見一個女人騎在朱紅色的獸上;那獸有七頭十角,遍身有褻瀆的名號。那女人穿著紫色和朱紅色的衣服。」

「我又見那女人喝醉了神的子民的血。那些殉道的人的血。」

「你所看見的那女人,就是管轄地上眾王的大城。」

「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的。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

「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中出來,免得與她一同有罪,受她所受的災殃;因為她的罪惡滔天。」(啟示錄這句不就是讓人遠離邪惡保命,退出邪惡中共嗎?)  

解:朱紅衣服的女人就是中共政權,紅色的獸是共產主義邪靈。羔羊代表溫和善良的義人,是救世主(萬王之王)的弟子,中共鎮壓大法弟子的事情同樣在聖經中早有預言了。結局是羔羊必勝。

道家預言中的木兔聖人、紫薇聖人,佛家預言中的轉輪聖王、彌勒佛,聖經中的萬王之王、彌賽亞,其實各個宗教預言的末劫救主,是全人類共同的宇宙主神,萬教之主。

彌賽亞、彌勒發音相似,同為至尊。彌賽亞即Messiah,是天的主神,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彌勒佛是梵文Maitreya的音譯,彌勒是姓,譯作慈氏,他的名字是阿逸多,譯作無能勝,乃眾王之王、眾王之尊。

人類等待的救世主是同一位神,預言均提示來自東方。
 
《路加福音》17:24「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
 
《馬太福音》24:27「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儘管主在世間初時不被人認識,可是神之道依然像閃電一樣快速從東傳向西,傳遍整個世界。」
 
《啟示錄》 7:2 說「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從日出之地上來,拿著永生神的印。」「從日出之地上來」指來自東方,「永生神的印」 暗喻救世主永生神來自東方。
 
《以賽亞書》43:5「不要害怕,因我與你同在,我必領你的後裔從東方來,又從西方招聚你。」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我們據此知道神之道是從東方發出的,然後傳到西邊,傳遍世界。為什麼神要在西方招聚人呢?因為是神在東方遭受了迫害。

1960年,蔣介石在《耶穌受難節證道詞》中寫道,「共產主義的狂妄匪徒們叫喊著,它們必要毀滅世界上的一切宗教,它們必能毀滅不願崇拜它們共產主義的所有人類,它們共產主義必要統治世界。它們今日一切迫害、鬥爭、誣陷和公審的所作所為,正像一千九百年前的新約時代的惡魔‘撒旦’一樣。」 

撒旦魔鬼藉助共產主義來統治世界。馬克思通過其對撒旦魔的信仰,在人間成為撒旦的使者,行使魔鬼的職責,將無神論、唯物論等邪說和魔鬼的邪惡信息包裝成共產主義,把被美化和學術化了的邪惡主義傳向全世界,讓人們不信神而轉與魔鬼一起作惡。共產主義只是用了新名詞包裝的撒旦魔鬼教仰。 

因此不難看出,中共魔教與法輪功之間的水火相戰,是注定要在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發生的一場正邪大戰,神魔大戰。

(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

責任編輯:輕舟 来源:網站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