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總理籲中共公開真相 德媒:中共全球地位陷危機(圖)

發表:2020-04-21 1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病毒疫情重創全球,目前國際社會紛紛追究中共在這場疫情中的責任,並要求中共公開疫情真相。德國總理默克爾昨日在記者會也表態,敦促中共當局應該透明面對病毒源頭的問題。
圖為2020年3月22日,德國總理默克爾在與德國16個州的州長舉行電話會議後,向媒體宣布了對抗中共病毒的措施。(圖片來源:Clemens Bilan -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4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岳劍清綜合報導)中共病毒疫情重創全球,目前國際社會紛紛追究中共在這場疫情中的責任,並要求中共公開疫情真相。德國總理默克爾昨日在記者會也表態,敦促中共當局應該透明面對病毒源頭的問題。

綜合外媒報導,德國總理默克爾4月20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說:「在瞭解疫情方面,我認為如果中共政府對病毒的發源地更透明,會對這世界上的每一個人更有益。」

德國外長馬斯(Heiko Maas)17日曾表示,病毒源頭這個問題相當重要,必須有答案,並呼籲中共當局要協助調查。

另外,據德國商報(Handelsblatt)報導,由妮可·巴斯蒂安(Nicole Bastian)撰寫的社論分析認為,這場疫情將改變世界格局。中共政府對疫情爆發的反應太慢,也太晚通知其他國家,當疫情過後,各國必定追究其責任,這將對中共在國際上的地位就會陷入危機。

巴斯蒂安指出,如果中共當局能更透明的面對疫情,各國就有更多時間應對。目前不僅是美國總統川普,印度和巴西的領導人也指責中共當局,澳洲並要求對疫情源頭進行獨立調查,國際社會並不相信中共官方的感染數字。

她還表示,中共在歐洲的權力地位正遭遇危機:歐洲就防護口罩和呼吸機,再加上5G技術方面太依賴中共的問題正在展開討論。她表示,中共利用疫情扮演世界「救世主」的企圖失敗了。

法國總統馬克龍此前也曾直言表示,不要幼稚地以為中共當局在處理疫情的表現好得多,還說:「顯然,在中國發生了一些我們不知道的事情。」

據中央社報導,德國銷售量最大的報紙畫報(Bild)日前列出一份帳單,細數全國各行業因這場疫情造成的損失,呼籲德國政府及歐盟應該向北京求償。

據清單顯示,疫情將造成德國今年的國內生產毛額萎縮4.2%、也就是1490億歐元的損失。

畫報總編輯芮克特(Julian Reichelt)接受德國之聲(Deutsche Welle)採訪時表示,由於中共沒有及時通報疫情,導致各國經濟受損嚴重,因此決定開一份清單要中共當局賠償。

他還預期,歐洲各國將在未來幾周追究中共的責任。

相關新聞:懷疑中國掩蓋疫情 馬克龍警告不要幼稚

德國《畫報》致習近平公開信:您在危害全世界

西班牙提議歐盟設1.5萬億基金 反對黨呼籲追責中

弄巧成拙 中共大外宣激怒了世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