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獎獲得者、愛滋病毒發現人:中共病毒是人工合成(圖)

發表:2020-04-18 0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7年11月7日,呂克.蒙塔尼在巴黎出席關於疫苗和疫苗接種的新聞發布會。
2017年11月7日,呂克·蒙塔尼在巴黎出席關於疫苗和疫苗接種的新聞發布會。(圖片來源:STEPHANE DE SAKUTI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4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與主流觀點所說的中共病毒是自然突變的結果,並通過穿山甲從蝙蝠傳播給人類的說法相反,法國著名的病毒學家呂克·蒙塔尼(Luc Montagnier)持有不同觀點,他認為該病毒是人工合成。1983年,呂克·蒙塔尼與美國病毒學家羅伯特·加羅(Robert Charles Gallo)共同發現了愛滋病毒(HIV)。

據Gilmore Health News 網站報導,呂克·蒙塔尼於2008年獲得諾貝爾醫學獎,他認為SARS-CoV-2是一種被人為改造的病毒,是從中國武漢的一個實驗室意外泄露。據稱,中國研究人員在他們的工作中使用冠狀病毒來開發愛滋病疫苗。在SARS-CoV-2基因組中發現了愛滋病病毒的 DNA片段。

目前有關中共病毒是如何出現的中國版本的說法正受到越來越多的質疑,該病毒導致的大流行已經令全球140,000多人死亡。呂克·蒙塔尼教授認為,SARS-CoV-2是一種被人為改造並意外泄露的病毒,是2019年最後一個季度從中國武漢病毒研究所的實驗室泄露出。根據呂克·蒙塔尼教授的說法,這個以冠狀病毒研究而聞名的實驗室試圖使用其中一種病毒作為HIV的載體來研發愛滋病毒的疫苗

呂克·蒙塔尼教授在接受讓-弗朗索瓦·萊莫恩博士(Jean-François Lemoine)在Pourquoi Docteur的每日播客的採訪時解釋說:「與我的同事,生物數學家讓·克勞德·佩雷斯(Jean-Claude Perez)一起,我們仔細分析了這種RNA病毒的基因組描述。」 此前也有相關研究,印度研究人員已經嘗試發表類似的分析結果,表明該冠狀病毒基因組包含另一種病毒……即愛滋病毒的序列,但由於面臨外界巨大壓力,他們被迫撤回了研究結果 。

要將愛滋病毒序列插入該基因組需要分子工具

讓-弗朗索瓦·萊莫恩博士提出了一個具有挑戰性的問題,該病毒是否可能來自感染了愛滋病的患者。呂克·蒙塔尼教授說:「不,為了將愛滋病毒序列插入該基因組,需要分子工具,而這只能在實驗室中完成。」

呂克·蒙塔尼教授認為,一個合理的解釋這可能是武漢實驗室的一次意外。他們工作的目的本是要尋找愛滋病疫苗。

真相最終會浮出水面

呂克·蒙塔尼教授介紹,病毒被人工改造的部分在病毒傳播的過程中被逐漸消除:「自然不會接受任何分子修補,它將消除這些不自然的變化,即使不採取任何措施,情況也會好轉,但不幸的是讓許多人死亡。」他認為藉助自然界的干預,我們可以消除這些序列,從而制止大流行。

呂克·蒙塔尼教授的看法足以引起一些激烈的辯論!以至於他可能也被歸類為「陰謀理論家」。對此,他表示不想指責任何人,但希望中國會承認武漢實驗室發生的事。

他舉了伊朗為例,伊朗當局在對意外擊落烏克蘭飛機負全部責任後,贏得了國際社會的尊重。他希望中國能做正確的事情。 「無論如何,事實總會彰顯,這取決於中國當局會不會承擔責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