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茨預測美染疫死亡數將低於白宮的推算(圖)

發表:2020-04-06 09: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病毒 蓋茨 白宮 美國 新冠狀病毒
比爾.蓋茨週日(4月5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預測美國因感染病毒而死亡的人數將低於白宮推算的人數。(圖片來源:Mike Cohe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6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比爾.蓋茨(Bill Gates)說,如果美國人待在家中,美國因感染病毒而死亡的人數將低於白宮的預測,即與病毒相關的死亡人數在100,000至240,000之間。

億萬富翁、慈善家和微軟創始人週日對福克斯新聞說:「如果我們適當地與社會隔離,我們應該能夠擺脫死亡人數的困擾。」

他補充說:「但我確實認為,如果我們要解決問題的話,我們會涉及到所有50個州,那麽我們會低於這個水平(白宮的預測)。」

川普總統在上週舉行的關於病毒的白宮簡報中說,美國可能會看到由病毒引起的數十萬人死亡。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安東尼.福西(Anthony Fauci)一直在分享相同的估計。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追蹤數據,截至週日,美國已確認超過320,000例中共病毒病例,其中,有9,000多人死亡。

蓋茨說:「這是一場噩夢,因為人與人之間的傳播性呼吸道病毒會成指數倍增長。」「而且,您知道,如果我們繼續上班,像往常一樣旅行,那條曲線永遠不會彎曲,直到大多數人感染,然後再有大量人員尋求醫院護理,並有大量死亡。」

但他說,如果人們遵循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的指導方針,那些與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相關的而死亡數字到4月底可能會趨於平穩。

「我們必須使用隔離,這是古老的、從瘟疫時代起就作為我們主要防疫工具的辦法。幸運的是,如果我們足夠好地使用這種辦法,那麼我們應該在本月底開始看到這些數字趨於穩定。然後,如果我們繼續在全國範圍內實施這種策略,同時大量測試合適的人員(病毒患者)以瞭解發生了什麼事情,目前還不是這種情況,那麼這些死亡數字將開始下降。然後我們可以考慮一定程度的開放(隔離)這一備選項。」他說。

蓋茨在2015年發表了一場泰德演講,他警告說「我們還沒有為下一次流行病做好準備」,但他希望「我們可以建立一個非常好的應對系統」來做準備。他的建議包括建立與軍方配對的醫療後備隊,以及類似於軍用戰爭遊戲的「細菌遊戲」,這些遊戲可以用來進行模擬。

泰德(TED Conferences LLC)是一家美國媒體組織,該組織以「值得傳播的想法」為口號,在網上免費發布演講。自1990年以來每年舉行一次會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