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任命的白宮幕僚長與2名眾議員自我隔離(圖)

發表:2020-03-10 1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總統新任命的白宮幕僚長梅多斯自我隔離14天。
川普總統新任命的白宮幕僚長梅多斯自我隔離14天。(圖片來源:Mark Wilso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3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由於曾接觸過中共肺炎確診患者,川普總統新任命的白宮幕僚長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眾議員道格·柯林斯(Doug Collins)和馬特·蓋茨(Matt Gaetz)均宣布自我隔離。

美國彭博社報導,來自北卡羅萊納州的共和黨資深國會議員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共和黨眾議員柯林斯(喬治亞州)和馬特·蓋茨(佛羅里達州)一起,週一早些時候宣布他們已實行自我隔離。此前,來自德克薩斯州共和黨參議員特德·克魯茲(Ted Cruz)和眾議員保羅·高薩爾(Paul Gosar)已宣布自我隔離。

梅多斯是川普總統新任命的白宮幕僚長。3月6日,川普總統宣布,目前代理白宮幕僚長米克·穆爾瓦尼(Mick Mulvaney)將卸任,梅多斯會出任白宮幕僚長。

梅多斯因先前接觸過中共肺炎確診患者,目前正在自主隔離。報導引述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梅多斯接受了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儘管這次檢測結果呈陰性,他也沒有症狀,但梅多斯還是選擇自我隔離14天。

梅多斯發言人發布推文稱,梅多斯本人未出現中共肺炎症狀,預防性病毒檢測結果也呈陰性。「梅多斯是在週末接獲這項建議。他12天前在美國保守政治行動會議(CPAC)中,可能曾接觸過一名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中共肺炎)陽性確診患者。」梅多斯將自主隔離到3月11日。

美國福克斯新聞報導,3月9日,因在保守黨政治行動會議(CPAC)與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患者接觸過,共和黨眾議員柯林斯和蓋茨都宣布,儘管他們目前沒有任何症狀,但出於謹慎考慮還是進行自我隔離。科林斯和蓋茨都是支持川普總統的共和黨人。

3月9日,柯林斯在一份聲明中稱:「今天下午,CPAC通知我,他們發現了我曾與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患者(接觸)的照片。」 「儘管我感到完全健康,沒有任何症狀,但出於謹慎考慮,我決定在14天時間內在家中進行自我隔離。」

眾議員蓋茨辦公室發表聲明稱,他計劃在等待測試結果時關閉華盛頓辦公室。

蓋茨在推文中寫道:「國會議員蓋茨今天被告知,在11天前他在CPAC曾和COVID-19測試呈陽性的與會者接觸過。雖然國會議員沒有症狀,但他今天接受了病毒檢測並期待結果。」「根據醫生的常規預防性建議,他將保持自我隔離,直到本週14天期限到期為止。」

上週,蓋茨因在國會大廈內佩戴防毒面具而受到關注。

之前宣布自我隔離的參議員克魯茲的辦公室發布了最新消息稱:「克魯茲感覺很好,在過去的11天內沒有出現任何新型冠狀病毒的症狀,而且目前也沒有任何病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