瀕死經驗者的神奇復活故事(組圖)

發表:2020-04-05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瀕死經驗中觀察到各種奇異色彩和天國景象。
瀕死經驗中觀察到各種奇異色彩和天國景象。(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現代很多人不相信耶穌死後復活的事,但當代醫學家成功救活的患者,告訴我們死後復活的故事,以及他們奇妙的瀕死經驗

英國權威的醫學期刊《柳葉刀》(The Lancet)曾登載了一篇由荷蘭Netherland Rijnstate醫院心血管中心研究瀕死經驗的結果。該中心的拉曼爾醫生(Pim.van.Lommel)及其同事研究了334位被成功搶救的心肌梗塞患者,其中62位報告了他們的瀕死經驗。

拉曼爾醫生指出:這六十二名倖存者的體驗,其共通處包括在不同程度意識到自己已經死亡、出現愉快的正面情緒、靈魂離體、穿過隧道、與一種亮光交流、觀察到各種奇異色彩和天國景象、與去世的親友會面、回顧一生,以及洞悉生死界線等經歷。

通過嚴格的對比分析及統計檢驗,拉曼爾醫生發現經過瀕死經驗後,倖存者大都對生命的意義有了新的洞察,不再過份顧慮失去物質利益,也不再恐懼死亡,而且這種體驗並不會隨著時間流逝。

另外,研究者利用電擊刺激大腦,模擬死亡,雖然可以得到類似的瀕死經驗,但卻非常零落散亂,完全不同於真正死亡又復活者的體驗。

真正的瀕死經驗是在臨床醫學的檢驗上處於完全死亡狀態,心臟和呼吸均已停止,腦電波完全消失,大腦組織完全處於不活動狀態,腦神經已經停止活動。那麼瀕死經驗的意識是從何而產生的呢?為什麼能清醒的獨立於人的身體之外呢?

瀕死經驗的意識是從何而產生的呢?為什麼能清醒的獨立於人的身體之外呢?
瀕死經驗的意識是從何而產生的呢?為什麼能清醒的獨立於人的身體之外呢?(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搶救時靈魂飄在空中

拉曼爾的研究報告其中介紹了一個瀕死經驗的神奇故事。

一位中年男子,心臟病突發倒在路上,被過路人看到叫來救護車送往醫院搶救。醫生當時對這個人已經宣布死亡,各個醫學指標顯示搶救過來的希望非常渺茫,但是拉曼爾醫生還是死馬當活馬醫,持續給他做心肺復甦和人工呼吸。

在做人工呼吸的搶救過程中,拉曼爾醫生發現患者口中有假牙礙事,便將假牙從患者口中拿出。

經過一個半小時的搶救,患者居然有了心跳和血壓。等清醒之後,患者向拉曼爾醫師要他的假牙,並說他知道他的假牙放在何處。他解釋說:「是啊,我被抬到醫院時,你就在那兒,把我的假牙從我嘴裡拿出,並放在一輛小車上,車上有很多藥瓶,車下方有個抽屜,你就把我的假牙放在那個抽屜裡了。」

拉曼爾醫師驚訝萬分,因為他知道該患者當時差不多是處於死亡狀態。患者進一步告訴拉曼爾醫師,「他」當時飄在空中,俯視自己躺在床上的身體和忙碌的醫務人員;他急切地想要和醫務人員說話,請他們不要停止搶救工作,但是他並沒有辦法讓醫務人員看到、聽到空中的「他」。

該患者所描述的一切搶救細節和場景,都和當時的真實情景一模一樣。拉曼爾醫師指出,當時該患者的腦神經並無活動,而且他的身體還躺在床上,他如何能在空中看到這一切的情況呢?

靈魂的探索一直是最難的領域,隨著越來越多的瀕死經驗有關的研究,和另類科學研究逐漸受到重視,人們將會發現更多的證據,證明另外空間的生命存在,並重新反省永恒生命的意義,不再只追求物質層次的生命。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