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村健曾同框鄧麗君 曹西平曝不為人知秘辛

發表:2020-03-31 1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志村健曾同框鄧麗君曹西平曝不為人知秘辛
志村健同框鄧麗君,資深藝人曹西平曝不為人知秘辛。(圖片來源:臉書/網絡截圖)

「台灣演藝圈最愛模仿的人是誰?」資深藝人曹西平今(31)日清晨,在臉書上吐露,台灣演藝圈最愛模仿的人,就是因染上中共病毒而離世的70歲日本搞笑志村健。並透露,已故國寶級藝人鄧麗君,當年經常出現在志村健搞笑節目裡。

曹西平,臺灣八十年代動感歌星,1982年發行《野性的青春》一炮而紅。由於年輕時期長相清秀,出道時被定位為台灣的西城秀樹,是八十年代知名的偶像歌手代表之一。出道逾40年的曹西平透露:台灣許多節目,不管是主持人或是短劇,幾乎都在模仿志村健,「在我的年代,幾乎很多明星都會看錄影帶學他,很多電視節目也在學他」,學他的笑聲學他說話的語調,尤其最愛學他作怪的表情,和摔倒的動作,他回憶80年代秀場的主持大哥們,不管是主持或是短劇,幾乎都把志村健當成模仿對象。

資深藝人曹西平年輕時期長相清秀,出道時被定位為台灣的西城秀樹。
資深藝人曹西平年輕時期長相清秀,出道時被定位為台灣的西城秀樹。(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曹西平在發文中透露,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台灣已故國寶級藝人鄧麗君,當年經常出現在志村健搞笑節目裡。「軍中情人」鄧麗君於1967年發行第一張個人唱片專輯,1970至80年代在華語地區達事業高峰,之後又在日本樂壇發展。

據悉,1974年,鄧麗君在母親陪同下前往日本發展,並取藝名為テレサ・テン(音譯自她的英文姓名Teresa Teng)。鄧麗君在剛抵達日本時並不通曉日語,也無法適應當地生活節奏;除了努力學習日語、跟專業的老師學習專業的演唱法,另公司還安排她去夜總會和歌舞廳演唱。

志村健同框鄧麗君,資深藝人曹西平曝不為人知秘辛。圖中者為日本搞笑王志村健,圖右為台灣已故國寶級藝人鄧麗君。
圖中者為日本搞笑王志村健,圖右為台灣已故國寶級藝人鄧麗君。(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當時志村健的搞笑節目收視率相當好,已是日本最重要的搞笑藝人之一,志村健對去日本發展的鄧麗君相當提攜,「志村健和夥伴很照顧鄧麗君,讓她在日本節目曝光增加知名度」。

或許很多年輕人不屬於那世代,也或許你不認識志村健,但對曹西平來說:「在我的年代,他就是喜劇界泰斗。」尊敬他一輩子付出給演藝圈,帶給大家很多歡笑跟美好的回憶,祝福他一路好走,在另外一個地方做自己最愛的喜劇演出,繼續帶給大家歡樂,並表示:自己將會永遠都會記住志村健。

自日本來台發展的藝人夢多,也難過的在FB吐露自己從3歲開始模仿志村健,到現在仍是他心目中的大明星,「第一次主持時尚玩家節目時,我用您的梗大家都大笑,因為這個梗全世界都有名。」

夢多坦承,自己主持節目的很多笑梗與橋段,都是跟志村健學的,「雖然你不認識我,但是您是我的師父,真的非常偉大」,夢多哀悼道:「相信您在天堂上,仍會一直帶給大家歡樂,請您好好休息一下,我們會一直想你的。」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