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的力量:女兒與下跪認錯的官二代(圖)

發表:2020-03-30 1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 轉法輪 修煉 風水 傳統文化
向父母下跪認錯的官二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修煉道術 潛心有成的侄子

我自幼就相信修煉和神佛之類的事情,有個本家侄子年輕時就修煉道術,潛心有成。加上會看風水,所以許多官員和富商常會找他看風水,請他安排事情,他平時接觸的盡是那些達官貴人。

雖然各家法門修煉方式不同,但侄子知道我修煉法輪功後,也十分贊同,畢竟每個人的因緣都不一樣。他曾對我說:「嬸子,妳好好修吧,妳修的這個是正法。」的確,我在修煉後,身體很多宿疾都消失了。後來,我給了他一本《轉法輪》看,他把書留了下來。

侄子退休後,和一些官員及富商成立了一個公司。他常利用和高官們接觸的機會,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事實真相,並且提醒他們法輪功是佛法修煉,叫他們不要迫害法輪功。

我因為曾在告知民眾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時,遭受過中共當局的迫害,所以家人對於我出門講真相很反對,尤其我女兒。她是個醫生,工作後住在市裡,也經常到我侄子家去,和侄子一家走很近。

前年侄子公司組織大家到台灣去旅遊,侄子叫我一塊去,但我因為行動被限制,無法辦理護照,所以只能讓女兒跟著到台灣去玩。女兒就這樣和侄子一家人一塊去台灣旅遊。

●改變態度的女兒

後來他們在台灣機場的候機大廳等候飛機時,巧遇修煉法輪功的老太太。因為法輪功學員目前就只有在中國遭到迫害,但在海外,早已遍地開花,許多人在公開學煉,也會在各個地方告訴民眾法輪功遭到迫害的真相。

老太太給人的感覺十分慈悲祥和,她也告訴女兒法輪功的好,鼓勵女兒回來後要修煉。

當時女兒聽了,一下子摟住老太太哭了起來,說:「阿姨,我媽媽在中國就是信仰法輪功啊!我媽媽因為煉功遭了好幾次罪!」不但如此,女兒也答應老太太,自己回家後就學!

從台灣回來後,女兒對法輪功的態度有了180度大轉彎,不但不再阻攔我出門告訴民眾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還給我錢,讓我能製作真相資料給人看。

我開心的對侄子說:「你可做了一件大好事啊!」

我侄兒雖然沒有修煉法輪功,但是每次回老家到我這裡來,就和我要些法輪功的真相資料看。去年我買了幾個MP3真相播放器,下載了本地同修製作的傳統文化和一些真相音頻資料。

有一次,侄子把這個播放器給了市裡的一位公安局的官員。這官員也清楚我侄子很會看風水,所以也經常找我侄子諮詢些事情。這個處長當時礙於面子,不好意思拒絕,只好帶回家交給妻子。

●向父母下跪認錯的兒子

由於他們夫妻都在公安局工作,還都是幹部。他妻子聽了一些播放器的內容後,覺得非常好,就給他們的兒子聽。

他們兒子一聽說內容跟法輪功有關,當場還和媽媽吵了起來,斥責他媽媽說:「你不知道咱家都是幹啥的嗎?法輪功的東西你還敢看!」

他媽媽只是告訴他:「這裡面講的真好,我和你爸爸都聽過了,沒有不好的東西呀!你仔細聽聽,媽還能害你嗎?」

她兒子聽完,只好勉強把這個播放器接了過去。

幾天後的一個晚上,這對夫妻下班回到家,他們的兒子居然請他倆坐在沙發上,然後跪下哭著對他倆說:「爸爸、媽媽,我以前做的事情不對的地方請你們原諒!我聽了播放器講的那些內容後,我知道了做人的道理。我以前為了去網吧,跟你們要錢你們不給,我就偷你們的錢。媽媽不給我錢,我還打媽媽,我不配當人!從今後我要改過自新,請爸爸媽媽相信我……」

能讓一個紈褲子弟驚醒自己所犯的錯誤,還下跪懇求父母的原諒。看來,法輪功真的能幫助人徹底洗心革面,重新做一個真正的好人啊。

責任編輯:帝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