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猝逝之後 浙江衛視又傳離譜行徑(組圖)

發表:2020-03-14 1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韶涵、胡彥斌錄製浙江衛視台的音樂節目《天賜的聲音》時,戴上沒有防疫能力的透明口罩,引起爭議。
張韶涵、胡彥斌錄製浙江衛視台的音樂節目《天賜的聲音》時,戴上沒有防疫能力的透明口罩,引起爭議。(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藝人高以翔去年11月在浙江衛視錄製綜藝電視節目《追我吧》時,在錄影現場突倒地昏迷,心臟驟停送醫急救,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證實,高以翔在急救3小時後宣告不治身亡,享年35歲,震撼演藝圈,節目所屬浙江衛視也因此遭批安全防範意識不到位,也未做好隨行醫療工作。(相關閱讀:網揭高以翔猝逝內幕「倒地16分鐘沒人救」

目前由於中共肺炎疫情慘重,中國娛樂圈宣告暫時停工,不過浙江衛視台的音樂節目《天賜的聲音》日前已恢復錄影,令人驚訝的是,包括張韶涵、胡彥斌等藝人,受邀上該節目擔任特別來賓,竟沒有戴上防疫口罩,而是配戴沒有防護效果的「透明口罩」,網友看了之後,再度砲轟電視台草菅人命。(相關閱讀:浙江衛視:對不起高以翔 盤點曾讓藝人受傷的陸綜

浙江衛視台的音樂節目《天賜的聲音》復工錄影,來賓們因戴上沒有防疫效果的透明口罩,引起爭議。
浙江衛視台的音樂節目《天賜的聲音》復工錄影,來賓們因戴上沒有防疫效果的透明口罩,引起爭議。(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據《自由時報》報導,浙江衛視台的音樂競演綜藝《天賜的聲音》由王力宏、張韶涵、胡彥斌及蘇有朋擔任常駐音樂合夥人,每集都會邀請不同的歌手,以飛行嘉賓身份與4位音樂合夥人配對,並在金曲舞台上一同合唱。但受中共肺炎影響,節目因停棚關係,已連2週都播出精華版,直到這幾天終於又復工錄影。

官方微博前幾天PO出最新預告,網友們看了感到非常震驚,因為參加該節目錄影的藝人們都沒有任何防疫措施,竟都只是戴著半開放式的透明塑膠口罩,據了解,該款口罩多為一般餐廳服務生使用,口鼻全曝露在外面,完全沒有防疫效果。

由於中國的大型節目錄影,不僅來賓眾多,工作人員的數量也非常密集,因此令許多網友相當擔心自己偶像的安全,忍不住痛批電視台,簡直不把來賓的生命安全當作一回事,紛紛留言怒轟:「殺人台一如既往地掙錢第一人命第二」、「是從食堂阿姨那裡借來的嗎」、「從釋小龍助理,到高以翔,對浙江衛視來說,生命算什麼啦。」(相關閱讀:黃秋生斥節目「收買人命」

事實上,浙江衛視台惹出的爭議還不只這些,先前與韓國SBS電視台聯合製作的真人實境秀節目《奔跑吧兄弟》,簡稱《跑男》,還傳出在天津大學取景時,該校學生因不滿校內圖書館外界給節目拍攝,打破了校園原有安靜的秩序,憤而在網路上PO文抱怨,更有學生怒轟要電視台:「滾出去!別來糟蹋學校」掀起網友熱議。(相關閱讀:實境秀《跑男》遭轟「滾出去!」引熱議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