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驟逝 浙江衛視高層對話引發眾怒(組圖)

發表:2019-12-03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藝人高以翔27日在中國錄製節目《追我吧》時倒地,送醫搶救仍宣告無效,遺體昨天下午在女友Bella及二哥高宇橋搭機陪同下運回台灣。在機場為他送機的粉絲含淚拿了近400百張卡片交給高以翔的二哥高宇橋,希望慰問心碎的家屬,粉絲哭著說:「用這種方式送他回家,我們真的很傷心!」說道:讓高以翔回到台灣溫暖的家吧。

陳偉霆「希望來得及阻止一切」

當天一起錄影的港星陳偉霆,在高以翔倒下搶救的同時,第一時間雙手合十為他祈禱,無奈還是喚不回高以翔的生命。在沉默多天後,陳偉霆今天中午在微博上發文表示悼念,「我很希望來得及阻止一切的發生,希望我們可以不止認識這一天的時間。」

陳偉霆發文寫道,錄影當天是第一次見到高以翔,在休息室打招呼時一下子就覺得親近起來,在錄製時,有個走T台的環節,高以翔第一個出場,「在那一刻,我覺得你就是這個台上最帥有型的男人。這之後的畫面我回憶了很多遍。」

陳偉霆不捨地表示,「我很希望來得及阻止一切的發生,希望我們可以不只認識這一天的時間。這些天,我也從那些更早認識你的人那裡,了解到完整的你,一如我短暫印象中的溫暖、謙遜、善良。今天你就回家了,你一定會在那個世界過得很好,我相信。」

高以翔11月27日在浙江寧波拍攝浙江衛視的綜藝節目《追我吧》突然暈倒,心臟一度停頓達3分鐘,送醫急救後仍不治,享年35歲。

事發至今,不少網友指節目製作單位並未有效急救,還持續在拍攝,延誤黃金救治時間;更有陸媒披露指,事發當時,現場不僅救護車因為路障無法第一時間到位,連最重要的黃金救援4分鐘內,也沒有急救設備及專業醫護人員,粉絲提出多項訴求,希望能為高以翔討公道。

浙江衛視高層對話疑流出 引發粉絲眾怒

高以翔猝逝後,浙江衛視曾發聲明,表示願承擔「相應責任」,如今高以翔遺體已經在昨日下午搭由客機返鄉,但並非由先前盛傳的專機送回,加上微博上爆出有疑似電視台工作人員曝光長官對話瘋傳,引發粉絲眾怒。

據《鏡週刊》報導,微博上流傳一張自稱是浙江衛視的工作人員的對話紀錄,該工作人員對友人透露了想離職的心境,並稱除了頻繁的緊急會議外,部長甚至說出:「高以翔真的中看不中用,沒跑兩下就猝死了,現在多了那麼多麻煩事。」

加上浙江衛視主持人王利兒29日在微博上寫下:「一個人出生了,人們並不知道他的未來卻說恭喜恭喜。一個人死去了,人們並不知道死後的世界卻說可惜可惜。」由於日前高以翔父親在處理高以翔後事先搭機返台時,面對媒體圍堵曾感傷說了一句「我認為太可惜了」,王利兒的發文也被網友揣測是對高以翔風波有感而發。該則貼文發出後,立刻掀起網友一片怒罵,王利兒事後已刪除該貼文。

這兩則與浙江衛視相關的對話截圖在微博上瘋傳,引來網友罵聲一片,「你配當人嗎」、「瞧瞧這還是人話嗎?還有人性嗎?」、「垃圾浙江衛視,我真的替他難過了」。

據了解,高以翔的遺照是由高媽媽親自挑選,選擇了他生前身穿白色西裝,最帥氣、燦笑的照片,符合他溫暖又貼心的性格,同時也希望愛他的親友和粉絲不要過度悲傷。高以翔的靈堂設置於民權東路二段上的金寶軒,告別式則定在12月15日。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