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瘋搶衛生紙 小報提供妙招「應急」網笑翻(圖)

發表:2020-03-07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洲瘋搶衛生紙 地方小報提供妙招「應急」
澳洲瘋搶衛生紙,地方小報提供妙招「應急」,網友笑翻。(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中共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肺炎)疫情延燒全球,各國民眾除了瘋狂搶購口罩、酒精洗手液等防疫必需品外,大米、水、衛生紙等民生物資也非常搶手,澳洲也不例外,各大連鎖超市架上的衛生紙被一掃而空。

對此,在澳洲當地以幽默著稱的小報《北領地新聞》沒有放過這個娛樂大家的機會,特地在5日出版的報紙中,隨報增印8頁空白版面,提供讀者「應急」當作廁紙使用,藉此諷刺近期發生因為武漢疫情蔓延的恐慌,而造成搶購衛生紙的現象。

《北領地新聞》還特地在推特上PO出影片,翻閱給讀者看看什麼叫「限量版單層廁所用報紙頁」,並搞笑的稱「沒錯!我們真的印了」。

綜合外媒報導,《北領地新聞》(NT News)是澳洲地區的地方小報,主要內容以幽默、搞笑聞名全國,在5日出版的報紙中,增加8頁空白版面,並在標題橫幅表示,「衛生紙用完了嗎?替您在恐慌中發聲。《北領地新聞》關心您。我們特別印了8頁空白內頁,還附上方便的切割線,以供您急用。翻至21頁,取得限量版單層廁所用報紙頁」。

《北領地新聞》總編輯威廉斯(Matt Williams)受訪時還幽默的說,「本地居民現在非常需要衛生紙,所以我們才採取此一行動,以便滿足大家的願望」。搞笑的說法引發網友熱議,台灣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有創意!夠幽默。」還有網友加碼補刀稱「太光滑啦」。除此之外,澳洲網友也不斷在推特上使用與廁紙為主題的標籤,例如「#廁紙危機」、「#廁紙啟示錄」等都成了近期的熱門標籤。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