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核戰爭」導致古文明徹底毀滅?(圖)

發表:2020-03-06 1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史前核戰爭導致古文明徹底毀滅。
史前核戰爭導致古文明徹底毀滅。(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地球誕生至今的演化過程中,地球上的生物經歷了5次大滅絕,生生死死,周而復始。因而有人推斷,地球上曾出現過多次文明社會,但不幸的是這些史前文明最終都毀滅了。根據考古學家的考察,一些古文明毀於核戰爭

史前人類足跡化石

1968年,在美國發現了兩個完整的人類足跡化石,它踩著幾億年前就滅絕了的一種生物——三葉蟲。這個人類足跡的化石在地質上屬於寒武紀,距今有5億年之久。這說明了在那遙遠的年代,人類已經存在。那些史前文明絕不是後人杜撰出來的,是當時的人創造的,只是它最終毀滅了。

非洲核反應堆

1972年,在非洲加篷共和國發現了一個20億年前的鈾礦――奧克洛鈾礦。不可思議的是,它是一個非常古老的核反應堆,由大約500噸鈾礦石組成,運轉時間長達50萬年之久。面對這個保存完好、結構合理的核反應堆,人們不禁要問:是誰留下了這個核反應堆?據記載,人類掌握核能技術,建立第一座核反應堆,是在20世紀40年代的時候。然而,這個核反應堆的被發現,說明在遠古時期,人們已經掌握了核技術。

馬享佐·達摩的毀滅

19世紀,考古學家在印度發現了兩座古城遺址——哈拉巴和馬享佐·達摩。這兩座古城距今至少有5000多年,但在印度的早期神話中沒有這兩座古城的記載,所以人們認為,它們的歷史也許比猜想的要久遠得多。

在馬享佐·達摩出土了大量遺骨,有的在街道上,有的在居室裡。在一個比較大的廢墟裡,發現了成排倒地死去的人們,有些遺體用雙手蓋住臉,好像在保護自己,又好像看見了令人驚駭的東西。可以肯定,所有的人都是在突然狀態下死去的,莫非當時這裡發生了重大的災難?

印度的考古學家卡哈對出土的骸骨進行了詳細的化學分析後表示:「我在9具白骨中,發現均有高溫加熱的痕跡。」這說明了馬享佐·達摩的毀滅和人民的死亡,與突然出現的高溫有關。

專家們發現,在馬享佐·達摩的許多坍塌的建築物上有承受過某種高溫的痕跡,甚至還發現了「托立提尼物質」。這種物質是由於高溫瞬間熔化物體表面又迅速冷卻造成的。在熱核武器爆炸的現場,也發現這些人為的物質。種種證據表明,馬享佐·達摩曾發生核爆炸。

索多姆的毀滅

《聖經·創世紀》中記載了這樣一件事:羅得一家住在索多姆城,神決定毀滅這座城池。災難發生前,神告訴羅得一家趕快離開索多姆,並交待千萬不要回頭看。羅得的妻子沒有遵循神的勸告,回頭向災難中的索多姆望去,結果被一道強光殺死。

第二天,人們遠望這座城市時,發現「那地方煙氣上騰,如同燒窯一般」。到底是什麼力量可以在一夜之間毀掉一座城池?毀滅發生時發出的強光又是什麼?人們猜測,索多姆城是被核武器毀滅的。

由此看來,核武器不是近代才使用的,久遠年代以前就已經使用了。它的威力極其強大,能夠瞬間銷毀一座大城池,也足以摧毀整個人類文明。我們應當以史為鑑,切莫重蹈覆轍,將全人類推向毀滅的深淵。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