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欠中國一聲感謝」黃創夏精準解析網友讚爆(圖)

發表:2020-03-05 2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欠中國一聲感謝」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表示認同,精確解析,網友讚爆。
「世界欠中國一聲感謝」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表示認同,並精確解析,網友讚爆。(圖片來源:臉書/視頻截圖)

中共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確診人數不斷攀升,由於中共當局一開始還隱匿病情,因此引發各國的抨擊,不少網友呼籲中國政府應向世界道歉,不過此舉引發中共官媒大為不滿,《新華網》不僅持續以「荒謬之說」推卸責任,甚至聲稱「美國欠中國一個道歉,世界欠中國一聲感謝」,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語出驚人表示「話也沒錯」,並給出了合理的解釋,引起網友爆讚。

網上出現「中國欠世界一個道歉」的聲浪,美國福克斯新聞的主持人傑西.沃特斯在節目中用調侃的方式說,中共病毒起源於中國,迄今沒有聽到中方說一個道歉,哪怕是一個簡單的「Sorry」。

此前,擅長用金庸小說暗喻時事的微信公衆號「六神磊磊」也曾撰文「假如你家漏水淹了樓下的地板」暗喻因中共的隱瞞致使病毒蔓延全國以致全球的情況,並在結尾寫到,「好好做個心態健康的人,好好修地板,別人家能幫的幫一點,不能幫的表達一下慰問關懷,少去樓道裡亂吼,很難嗎?做個人吧?」

不過中共官媒新華社4日出面反擊這個說法非常「荒謬」,更試圖為隱匿疫情而洗白表示「中國為了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做出了巨大的犧牲,我們應該理直氣壯的表示,『美國欠中國一個道歉,世界欠中國一聲感謝』」,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也語出驚人表示「這樣說也沒錯」,「美國確實該向中國道歉,全世界則要感謝中國」。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進一步指出,中共官媒稱「美國欠中國一個道歉,世界欠中國一聲感謝」,他認為這話說得一點也沒錯,並解釋其中真實的原因。

黃創夏解釋道:美國之所以欠中國一個道歉,是因為「美國過去不該縱容中國偷技術,造成中國自大還亂搞越來越多!」

話鋒一轉,黃創夏也指出「世界也該感謝中國」的原因,他分析表示,因為發生了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的疫情之後,看清中共的政策,「知道生產線集中在中國,真的風險太高!」

網友也紛紛點讚,並留言表示「覺醒的年代」、「真ㄉ是~【千金】難買早知道!一場人工病毒肺炎搞得全球大失血!」、「中共病毒終於讓所有人覺醒了,因禍得福。放棄姑息養奸」、「中共國人對待他國人:人前『握握手』,背後『下毒手』」、「共產黨本質,做賊喊抓賊」。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